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在网吧打个盹手机不见了 通许警方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yGGO0GNK..jpg.jpg

在网吧打个盹手机不见了 通许警方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城内派出所与网警大队通过视频追踪,秘密布控,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将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7岁,通许县玉皇庙镇人)抓获归案。

6月13日9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厉先生报警,称其在通许县城人民路中段某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价值约3200余元。接出警指令后,城内派出所民警陈全威迅速带领队员赶到案发现场。经调取网吧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当日凌晨4时30分许,一名身高1. 7米左右、20多岁的男子趁受害人睡着之际,利用随身携带的背包做掩护,将厉先生手机装入包中后,快速离开了网吧。

经组织人员对视频截图中嫌疑男子进行辨认,民警最终确定该男子系通许县玉皇庙镇陈某。随后,民警立即前往陈某家中实施抓捕未果。经了解,陈某家中无其他亲人,经常到县城的网吧上网。为尽快将陈某抓获,民警遂安排秘密力量对陈某的行踪进行密切关注。6月21日12时许,在得知陈某出现在解放路一网吧的可靠情报后,民警精确出击,将陈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陈某对6月13日盗窃手机后以300元价格卖给一个二手手机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陈某交代,民警迅速追回了被盗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网吧 通许 警方 盗窃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首家手游网吧曝光 玩《王者荣耀》很爽

    随着《王者荣耀》成为现象级手游,在手机上玩游戏不再被认作小打小闹,足以与PC端游分庭抗礼。与此同时,有些网吧看到其中商机,专门在网吧开辟了手游专区,以满足顾客多样化

  • 13岁少年离家在网吧打网游21天 双脚溃烂险截肢

    21天后,家人最终在城区一网吧将何琪找到。此时,何琪双脚脚背已经溃烂发臭。21天里,何琪一直待在网吧,至脚背溃烂时,仍没有离开的意思。经医院诊断,何琪双脚溃烂,一度被医

  •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网吧尚未开业,却在装修时发生火灾。3月16日下午,汝州市区一正在装修的网吧突然起火,所幸火势很快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 你听说过苹果网吧吗?它可能是这个样子的

    根据克里斯托弗的回忆,当年苹果公司开始与 Landmark 接触的时候,他们根本无法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过早期还是有文字记录下了乔布斯关于苹果零售店的想法

  • 泌阳县公安局:强化措施提高网吧治安防控

    为加强对网吧场所的治安管理,切实扎牢网吧管理防线,泌阳县公安局采取“三个前移”工作措施,积极前移警务,深入网吧开展宣传、巡查、走访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网吧日常管理工作水平,有效服务了实战,确保网吧阵地稳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