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检察院:开展廉政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 张友志)6月24日,尉氏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新县河南人民检察博物馆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这是该院为迎接党的生日,开展“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在检察博物馆,该院干警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听取了讲解员的案例介绍。一桩桩鲜活的典型案例,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犯罪图片、一句句切肤之痛的忏悔感言为干警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警示每一名干警,正确行使权力,廉洁从检,珍惜今天的自由生活。

在许世友将军故居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 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重温我们党走过的96年光辉历程,再一次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烈创建革命根据地、实现中原突围、千里跃进大别山等革命历史的感人故事,近距离感知许世友等信阳英雄。纪念馆中逼真的革命场景、珍贵的革命文物、详细的文史资料令参观的干警震撼不已,深切感受到了鄂豫皖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使干警们的思想得到再次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晨光说:“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目的就是要激励全体党员干警时刻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以当前开展的‘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专题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效,坚定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全院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尉氏脱贫奔康作出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检察院 廉政教育 入党誓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开展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专项活动

    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幼儿园)防溺水工作,避免学生发生溺水事故,近日,尉氏县综治、公安、教育、司法等多部门联动,在全县各中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专项活动。

  • 尉氏县大营镇爱心企业助力精准扶贫 捐款42万元

    “河南浚泉置业有限公司捐赠100000元扶贫资金!”该公司总经理谷洪斌代表企业捐款,现场响起热烈掌声。6月24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政府会议室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场主题为“大营镇扶贫企业爱心捐赠”活动正在开展。

  • 尉氏县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现在浇地得劲的很

    现在浇地可得劲的很,以前浇地得下泵,没七八个人浇不成地,现在简单的多了,卡一刷,水管一接我自己就能浇了”,北街村的村民赵女士高兴地说,而这一切得益于尉氏县洧川镇农田水利项目县的全面完工。

  • 尉氏县洧川镇:农田水利项目全面完工

    6月21日,映象网频道记者从尉氏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洧川镇的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完工后,对当地农业发展及提升农民收入起到了巨大作用。

  • 尉氏县洧川镇:农田水利项目全面完工

    6月21日,映象网频道记者从尉氏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洧川镇的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完工后,对当地农业发展及提升农民收入起到了巨大作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