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顺河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JZKkeiYj..jpg.jpg

开封市顺河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田博)为打好“夏季雷霆”执行攻坚战,6月27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肖兵,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白健出席,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白健回顾总结了近阶段执行工作进展情况,并强调自5月10日以来,顺河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法院号召,开启“夏季雷霆”活动,旨在穷尽执行措施,严打拒执犯罪,维护司法公平正义。该院高度重视“夏季雷霆”执行攻坚活动,作为一把手工程狠抓落实,同时大胆探索执行工作创新,目前取得显著成效。一是持续探索,深化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为了促进执行权的公正、高效、规范、廉洁运行,实现立案、审判、执行等机构之间的协调配合,该院对执行机制进行了大胆创新,探索建立“立审执”联动机制。“立”,在立案阶段告知申请人采取诉前保全;“审”,审理庭树立执行理念;“执”,已进行财产保全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得以高效顺利执结。二是穷尽执行措施,突破执行工作新局面。该院全体执行干警奋勇争先、不畏艰难,穷尽一切执行措施,用最大努力向辖区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自5月10日开展“雷霆行动”以来,共组织集体行动八次,出动警车38辆次,执行干警(包括法警)共150人次,执结案件78件,拒执罪公诉案件刑拘1人,刑事自诉案件立案49案50人,判刑1案1人,执结案件撤诉48案49人,拘留12人,罚款5人,上传拍品33件,发放执行款789万元。

会上,肖兵肯定了该院执行局在攻坚克难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他鼓励执行干警在案子多、任务重、压力大的形势下,想打赢这场硬仗,仍需加倍努力,他要求干警们摸清底数,夯实责任,打有把握之仗;转变理念,勇于创新,多措并举破难题,提高执行效率;同时要重宣传,明确方向,让群众了解、理解和支持执行工作,形成强大的执行合力和威慑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顺河法院 夏季雷霆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