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WZ0JMHNm..jpg.jpg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封八中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一行9人,与帮扶社区--双龙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该校校长王洪成、党支部书记李国勤在双龙社区工作人员张红玲、杜鹃的引领下先后来到双龙社区陈林、王立冬等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油、鸡蛋、奶等慰问品。

bnxz2FvF..jpg.jpg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在困难党员陈林家中,李国勤亲切询问家中的情况。在得知陈林同志患尿毒症已经两年,每周要透析3次时,李国勤鼓励他安心养病、积极锻炼,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来到已有87岁高龄,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王立冬家中,校领导与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精神矍铄,看到开封八中领导职工七一前夕来看望他,十分高兴,交谈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OajEDKHB..jpg.jpg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李国勤表示,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双龙社区老党员深深感受到党组织与人民群众之间的鱼水情。开封八中领导发挥主观能动性,使社区帮扶工作定期化、常态化,为开封市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八中 双龙社区 七一 慰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