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最大小额贷款公司在自贸区开封片区设立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hLxTUilP..jpg.jpg

河南省最大小额贷款公司在自贸区开封片区设立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6月28日,河南省中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登记设立。河南省中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由中原证券全资子公司中州蓝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控股,中原证券是全国为数不多同时在A股和港股上市的证券公司之一,此次设立的中原小贷注册资本达10亿元人民币,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小额贷款公司。

随着全国第三批自贸区挂牌成立,深圳汇联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被开封片区开放的惠企政策、健康的营商环境吸引,决定与中州蓝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中原企业合作迁入开封片区。

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工商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情况后,“空降式登记”提前介入,开辟“绿色通道”,指定专人全程协办,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档案交接事宜进行对接,同时,指派专家团队在企业办理过程中进行全程帮扶,企业拿到省金融办批复后,工作人员加急审批核准,为企业当场颁发了营业执照。

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工商窗口积极释放自贸区政策红利,充分发挥自贸区虹吸效应,以更强的服务意识和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更加便捷、更加高效,加强市场准入机制创新,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让开封经济在自贸区的快车道上跑出加速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小额贷款 自贸区 开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电网脱贫专项方案解读

    摘要

  • 鑫苑董事长张勇:以科技创新成果反哺河南发展

    3月29日至31日,由河南省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郑州举办。

  • 河南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过审 确定12个重点勘查区

    6月29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河南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经通过国土资源部审查。《规划》提出,到2020年,我省基础性地质调查取得新进展,完成重要经济区和中原城市群综合地质调查;重要矿产资源实现找矿新突破,预计提交重要矿产资源大型及以上矿产地8到12处。

  • 河南重拳打击“新闻四假”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6月29日,全省打击“新闻四假”净化舆论环境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打击“新闻四假”的高压态势,采取得力措施,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新闻四假”及新闻敲诈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重损害新闻队伍形象,侵蚀新闻媒体的公信力、影响力,侵害基层部门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 河南收费公路去年减免过路费46.3亿元

    支出中,偿还债务本金426.9亿元,偿还债务利息119.4亿元,养护12.7亿元,公路附属设施改扩建工程3.3亿元,运营管理29.0亿元,税费11.0亿元,其他0.4亿元,分别占比为70.8%、19.8%、2.1%、0.6%、4.8%、1.8%和0.1%。与此同时,去年河南收费公路共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元,其中,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减免27.4亿元,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减免17.0亿元,其他政策性减免1.9亿元。

  • 河南三大企业拟投9亿元 布局河南冷链物流

    投资9亿元的中国(郑州)冷链交易中心项目,既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非报产业”再扩容的新抓手,更是支持全省倾力打造“枢纽经济”最直观的发展标的

  • 河南省电网脱贫专项方案解读

    2017年,计划2017年脱贫的10个贫困县电网改造任务上半年完成;计划2018年脱贫的28个贫困县电网改造任务提前一年完成。2018年,计划2019年脱贫的15个贫困县电网改造任务提前一年完成,完成所有贫困村电网改造任务。

  • 河南出台住房限价政策 新房销售严禁捆绑车位

    6月25日,洛阳“限价令”打响了河南地市限价第一枪,规定各项目不得超过上一期价格、不得超过周边项目价格,关于地市楼市走向引发了新一轮的讨论热度。

  • 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试运营

    6月29日,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开始试运营,这标志着不沿边不靠海的商丘进入了“无水港口时代”。据悉,该中心为河南省获批的第三家保税物流中心,在黄淮四市尚属首家。

  • 年底前河南半数以上养老机构能提供医疗服务

    6月27日,省卫计委、省民政厅在商丘市联合召开2017年全省医养结合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今年要努力完成全省80%以上的医疗机构开设为老年人提供便利服务的绿色通道,50%以上的养老机构能够以不同形式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