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炎夏酷暑送清凉 映象网开封频道慰问尉氏一线交警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aNCBc2D4..jpg.jpg

炎夏酷暑送清凉 映象网开封频道慰问尉氏一线交警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 苏丹)连日来,开封持续高温,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广大交警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任劳任怨、忘我工作,保障了市民群众安全快捷出行。

为表达对一线交警的敬意和慰问,7月4日上午,映象网开封频道、尉氏在线、红绿灯网等网站到尉氏县各交警大队、路口交警执勤点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西瓜以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为在炎炎夏日中坚守一线岗位的交警同志送上清凉的问候。对交警们多年来为开封的交通畅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交警顶酷暑、战高温,全力以赴奋战在交通管理一线,广大执勤民警和协警员任劳任怨,他们长期超负荷工作,加上熬夜、高温、噪音、汽车尾气等因素影响,许多交警的健康都受到一定损害。希望全社会都能配合和支持交警工作,提高全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映象网 开封频道 慰问 尉氏 交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权威发布:新郑龙湖撤镇设区?假消息!

    这条消息中提到,6月21日,民政部印发名为《关于同意河南省撤销新郑龙湖镇设立郑州市南部新城宜居华南城区的批复》,称经国务院批复,同意撤销新郑市龙湖镇……近年来,毗邻郑州市区、航空港区的新郑市龙湖镇发展势头迅猛,已经成为郑州南部区域知名的经济快发展乡镇之一。

  • 暑期好映象,请看映象网

    为了让暑假期间孩子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提高孩子发现美,展示美的灵感。6月19日,映象网安阳频道记者走进北关区长青屯小学,利用暑假即将放学的时机,与孩子们面对面,就如何发现新闻,如何拍摄和采写新闻进行了互动沟通。让孩子们能在暑假期间的生活里发现美,并及时通过映象网与大家分享。

  • 河南广电26路记者“蹲点扶贫村“映象网在行动

    近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启动“脱贫攻坚记者蹲点”采访活动,集合全媒体平台优势,派出26路记者深入全省26个贫困村进行蹲点采访,共同关心助力河南脱贫攻坚的大好局面。

  • 微笑迎考 赢在未来 映象网记者直击汝州高考

    6月7日早上7点20分,映象网记者来到汝州二高考点。考点附近,停放着高考爱心服务车,有的商家提供了免费学习用品、降暑药以及矿泉水等。交警、供电公司、医护人员在考点外,全力服务高考的学子。

  • 中考应注意哪些事?映象网记者专访汝州一高校长张新讲

    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即将到来,2017年汝州一高招生计划情况如何?汝州一高2017年的招生计划有什么变化?怎样报考汝州一高?带着莘莘学子及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映象网记者近日对汝州一高校长张新讲进行了专访。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