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视察开封十四中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ZoIiQKDV..jpg.jpg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视察开封十四中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胡楠)7月5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一行来到开封十四中对巩卫、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金秋玲、党办主任姚少根、市十四中校长吕中伟、副校长李瑞全、周雅娟陪同调研。

I2oUNAog..jpg.jpg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视察开封十四中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少年宫美术教室、音乐教室、茶艺教室、棋艺室、劳技室等功能教室,详细地查看了解少年宫各室场的基础建设、管理制度、辅导员建设等。朱丽萍对十四中整体的文化建设氛围给予了极大的赞许,并肯定了该校少年宫建设的成果,同时对少年宫的进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bl94ueH3..jpg.jpg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视察开封十四中

文明在点滴之间,风尚在举止之中。当前,开封巩卫创文工作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开封十四中将继续发动教职工、学生、家长积极投入创文工作中去。以文明为邻,让越来越多的人树立起“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的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人大常委会 朱丽萍 视察 开封十四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副市长冯玉梅、贺振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列席会议。2017年7月6日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许调研

    7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对《河南省通信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陪同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鹤检查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

    7月5日,由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蒋龙群带队的检查组到我市,对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汇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及建议。

  • 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7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8月23日召开,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创新发展,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莅焦检查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宪法宣誓仪式,昨日上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任联工委副主任吴长忠带领的检查组莅焦,对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汇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观看了宪法宣誓视频资料。

  • 省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平顶山市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

    6月29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蒋美兰为组长的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督导检查组莅临平顶山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陪同督导检查。要加大督导检查实施的力度,严格把控实施的原则和标准,对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确保各级国家工作人员将全面实施宪法宣誓工作落到实处。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主持会议,副主任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秘书长王耀卿出席会议。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副市长沈运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列席会议。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副主任、党组成员杨永志,副主任、党组成员建志,副主任、党组成员王伟,党组成员游保峰及秘书长、党组成员朱艳杰出席会议。新班子要树立新形象,要作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要作勤学善谋的表率、要作履职尽责的表率、要作勤勉务实的表率、要作团结合作的表率、要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为全面了解《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扎实推进我市北山治理修复和生态建设,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对市、县两级政府实施《条例》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智勇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