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ISym7MY4..jpg.jpg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张小艳)为进一步提高城乡结合部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7月13日,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在城乡结合部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QRc1duMW..jpg.jpg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

该局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资料、12331投诉举报知识手册、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n2zlQhGw..jpg.jpg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

此外,禹王台区食药监局还在和平农贸市场设立快检点,重点选择生鲜肉、水果、蔬菜作为快检品种,就市民关心的廋肉精、农药残留等常见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现场快检展示,受到现场群众的大量关注,提高了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禹王台区 食药监局 食品安全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