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做贼心虚见警察就躲 一嫌犯被尉氏巡逻民警抓获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近日,尉氏警方加大巡逻力度和密度,狠抓街面巡逻,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上下功夫。近日,尉氏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抓获1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当日上午,该县巡特警大队按照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民警开展日常巡逻工作,当巡逻民警巡至县城健康路图书馆附近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看见巡逻警车神色慌张,转身欲躲避,巡逻民警见后认为该男子行为十分可疑,果断对该男子进行盘查。

在民警盘查中,该男子精神紧张,支支吾吾,随后,巡逻民警将该男子传唤至巡特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过进一步调查核实,该男子王某(男,38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对其在6月8日潜入尉氏县东关一木器工厂住室内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警察 嫌犯 尉氏 巡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路天使:陈明 最美的坚守

    数九寒冬,他站在岗台上镇定自若地指挥交通,寒风为他唱着赞歌;炎热酷暑,汗流浃背仍耐心地教育每一名交通违法行为人,骄阳为他点赞。漫漫从警路,陈明用他那铮铮铁骨和质朴的一言一行,践行着“马路天使”最美的坚守。

  • 荥阳市区新“交警” 24小时“在岗”不停歇

    29日,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获悉,为维护荥阳市城区交通秩序,荥阳市增设2017年第二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共39处,将于2017年7月10日0时起正式启用。届时,如你未系安全带、闯禁行、逆向行驶等,将被新“交警”记录在案。​

  • 郑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参加“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6月13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来到郑州公安公安干校参加为期三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的集中培训活动。

  • 丈夫17天不归家 一对警察夫妻的微信隔空对话

    近日,平顶山市一对警察夫妻在微信朋友圈的隔空对话引发微友关注,双警家庭也进入人们的视野。说到工作忙,孙新蕾说:“干刑警的都是这样,大多数同事也都这样,有时出差办案子一连十天半月不回家很正常。

  • 每逢佳节倍思亲 别人休息我备勤

    节日里的警察很心酸,每逢佳节倍思亲,过节的时候谁不想和家里人团圆,谁不想和家人享受天伦之乐,又有谁不想在家里面好好吃顿饭呢?远的不说,在我们局、在我们身边就许许多多这样的人和事,刚过的端午节就有很多民警节日在岗值班备勤,舍小家、为大家,在默默无闻奉献着,在为社会稳定、为全县人民站岗放哨,像王明贵、刘凯就是这些人群当中的典型代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