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食药监局局长督导检查夜市食品安全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q2q0twlb..jpg.jpg

开封市食药监局局长督导检查夜市食品安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韩吴琦)7月17日晚,开封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带领市局办公室主任马吉智及相关人员,对开封夜市落实创文巩卫工作情况、夜市食品安全状况进行督导检查。

管坚勇一行先后来到大庆路夜市、西司夜市、学院门夜市、东司门夜市等,认真查看了夜市的食品安全情况,对食品原料采购、餐饮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餐厨废弃物后处理、从业人员持有健康合格证明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管坚勇说,开封是旅游文化名城,来汴游客多、夜市消费的群体比较大、各地生活习惯不尽相同,尤其是夏季容易出现各种食品安全事故,加之当前正是开封市创文巩卫最关键的时期,各区夜市主办方及食药监局一定要高度重视夜市的食品安全工作,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食品安全管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特别注意强化夏季食品安全防控,进一步增加“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将夜市作为开封市夏季食品安全监管的重点区域,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强化风险管控,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广大游客和全市人民饮食安全。同时,针对夜市食品安全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加强部门协同配合,联合开展督查抽查,持续提升夜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管坚勇说,对于食药系统管理的“三小”食品安全问题,各级食药监部门一是要把“三小”全部纳入监管视野,防止出现系统性监管问题。二是要围绕当前开封市重心工作,紧盯创文巩卫各项标准,严把死守,确保食药系统各项工作交上满意答卷。三是在新的《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未出台之前,按照老的《办法》和各项法律法规规范开封市“三小”食品安全,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进一步擦亮开封市作为全国美食名城的名片,为开封的发展再立新功。

督导检查期间各区食药监管人员正在逐户排查食品安全风险点,管坚勇叮嘱一线执法人员在炎热夏日一定要张弛有度、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基层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保障开封市人民和来汴游客舌尖上的安全,为创文巩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食药监局局长督导 夜市 食品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一师附小少先队员参观翟俊杰电影艺术馆

    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二八中队、四二中队、四四中队的少先队员走进爱国主题教育基地------翟俊杰电影艺术展览馆参观,共同感受光影艺术的魅力,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 开封80后女公交司机用爱心温暖乘客

    公交车驾驶员是一个平凡的岗位,但就是在最平凡的岗位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用认真负责、周到热情、文明礼貌的工作精神和态度,诠释着开封公交优良的服务品质。他们在平凡中凸显伟大,充分展示了开封公交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 开封一师附小学生到马市街交通岗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7月17日上午,刚下过雨天气有些闷热,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迎来了一批小客人,一师附小五六中队的二十余名队员们来到马市街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社会实践活动。

  • 开封市检察院举办“书法与人生”检察文化讲堂活动

    7月14日上午,开封市检察院举办题为“书法与人生”检察文化讲堂活动,市院机关党委文明办主任杨雷鸣主持并讲授书法知识,20余名干警参加学习交流。

  •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助力八里湾镇创文巩卫工作

    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区创文巩卫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自7月15日起,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派出20余名精干力量对八里湾镇容镇貌进行集中规范管理,有效提升了八里湾镇容品味。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