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人人动手参与创建 各个争当文明市民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ucDoaUNJ..jpg.jpg

人人动手参与创建 各个争当文明市民

PwdulgQX..jpg.jpg

人人动手参与创建 各个争当文明市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为进一步改善城市街道的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环境生活,7月18日,十四中七八班志愿者义务为街道社区的居民打扫环境卫生。

3KSkLSkU..jpg.jpg

人人动手参与创建 各个争当文明市民

在一上午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不畏炎热、不怕脏、不怕累,相互合作清理垃圾。大家的劳动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有很多居民在这股劳动热情的感染下,主动加入到活动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环境被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劳动观念,对居民群众来说,更是一次保护环境卫生的宣传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道 环境 创建 文明市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