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v0US8ZsK..jpg.jpg

开封中院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根据市委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统一部署,7月19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勤,培训中心主任郭妮及非党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市委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有关文件,根据工作要求,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每位同志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并提出初步整改措施。

谷昌豪认真听取支部每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并作了发言。他表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共产党员必须尽到的义务。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他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市纪委重要部署,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一环。办公室每位同志都做了比较认真的准备,取得成效也初步显现。同时,还要正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只有把标准定高、尺子把严、功夫下深,组织生活会才能开好,真正取得实效。

对做好办公室工作,谷昌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弄明白“办公室是什么”。办公室对外就是“窗口”,每名同志都是中院形象的代表。对内就是“中枢”、“参谋部”,是维持单位正常运转,增强合力的关键。二是要弄明白“办公室干什么”。在办公室工作,就是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领导决策提供方案。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搞好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发挥好督查督办作用,确保各项会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全面服务整体工作。三是要弄明白“办公室怎么干”。当前,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就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一个宗旨,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反对不思进取、不敢担当、不接地气、不抓落实的不良作风。要保持简单、清爽、坦荡、平淡、从容的同志关系,反对庸俗化。要增强工作预见性,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案件剖析为抓手,深入学习,整改提升,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办公室干部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党员 党支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领导带队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为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懂法、守法、用法意识,6月15日上午,开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冒酷暑到中院扶贫点祥符区陈留镇沈楼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开封中院研究室、刑事审判庭、法官培训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陪同送法下乡。

  • 开封中级法院领导到扶贫村送法帮助在校生圆梦

    受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委托,6月6日上午,开封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一行,来到杞县高阳镇常寨村,为精准扶贫村的小学生送去校服和普法书籍,受到当地群众和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 开封中院干警到田家炳实验中学作法制报告

    5月18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宣教处副处长贾国威到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法制课。近2000名初中生、高中生在会场或者通过教室广播受到教育。

  • 开封中院干警到田家炳实验中学作法制报告

    5月18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宣教处副处长贾国威到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法制课。近2000名初中生、高中生在会场或者通过教室广播受到教育。

  • 开封中院领导六一前夕走访慰问金明幼儿园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18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一行6人,来到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少儿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