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交通事故伤者被困车内 开封交警“破”车救助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bYK408F8..jpg.jpg

交通事故伤者被困车内 开封交警“破”车救助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7月26日9时50分,213省道开封市祥符区杜良转盘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一方为小型普通客车,车门被撞变形,驾驶人受伤被困车内,无法接受救治。这时,赶到此处的祥符区交警大队巡逻三中队交警马上上前帮助,他们找来钢筋、撬杠等工具,多人联手,几分钟就将车门打开,把伤者送医救助。为了保护现场,他们还忙碌着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开封交警用实际行动为每位群众的安全出行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事故 交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违法曝光日89辆“不礼让”机动车辆被曝光

    6月21日至7月20日,全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酒驾违法行为615起,其中酒后驾驶465起、醉酒驾驶150起。为助力全市“四城联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我市交警部门6月份启动“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不礼让行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 大暑到来 平顶山120出诊再破纪录

    随着一年中最热天气的到来,市急救指挥中心的出诊纪录被再次刷新:7月22日7时至23日7时共出诊80次,转运病人80人。据市急救指挥中心副主任白红介绍,22日是大暑,酷热难耐,又恰逢星期六,120调度大厅异常忙碌,电话铃声此起彼伏。

  • 许昌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驶入“快车道”

    日前,在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处理中心,薛某顺利拿到了21.5万元的赔偿款。去年12月29日晚,她和丈夫带着孩子在回娘家途中,不想发生了车祸,丈夫当场死亡,自己和孩子均不同程度地受伤。出院后,薛某经法官引导,来到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处理中心寻求帮助,当天就调解完毕。

  • 新野法院严惩老赖 维护军属合法权益

    2017年7月12日,新野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涉案标的17万余元,强力维护了军人家属的合法权益。

  • 未遵交规撞死人 被判徒刑赔巨款

    驾驶机动车辆,未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行驶,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的被告人许某,犯交通肇事罪,7月12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赔偿被害人家属147000元。

  • 固始交警暴雨天气保通畅

    7月9日,河南省固始县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雨,局部地区降雨达到100毫米以上,突如其来的的降雨造成路面湿滑,积水堆积,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 拒付赔偿暴力抗法 固始法院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7月4日上午,固始法院执行干警赴南大桥乡安埠村执行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 无人驾驶在澳洲遇难题 都因袋鼠走路太怪异

    “当袋鼠跳起时,自动驾驶的汽车会以为它离得很远,当它落地时,又会以为它离得很近”。由于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距系统以地面为参照点,所以无法准确判断袋鼠与汽车之间距离。

  • 焦作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市交通局副局长杨战国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道路交通平安年活动、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春旺结合焦作市当前道路交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道路安全监管和动态监控管理、强化部门联运、提升焦作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进行了强调。

  • 撞死人后逃逸 被判徒刑赔巨款

    未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安全驾驶车辆,与他人驾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受害人死亡的被告人闫某,犯交通肇事罪,6月28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赔偿被害人家属270000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