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婿欠舅劳务报酬不还 当老赖隐匿车辆被扣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宁)近日,杞县某小区内,该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张云霄带领同事踏着泥水,经过艰辛搜索,终于在小区内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将“老赖”张某某隐匿的车辆成功扣押,案件顺利得到执结。

王某某与张某某系舅婿关系,从2013年开始,王某某就跟着外甥女婿张某某打工,直至2016年8月。经双方结算,张某某共拖欠舅舅王某某劳务报酬18000元。后经多次催要,张某某给付王某某4000元,下余14000元未给付,张某某还为舅舅出具欠条一份。一次次催要无果后,王某某将张某某诉至杞县法院。判决生效后,张某某并未按照指定的期限履行生效判决中所确定的给付义务。王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人张云霄及时向张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各种法律文书,并多次到被执行人家中敦促其履行给付义务。但张某某一直躲避着执行,对法官避而不见。

今年夏天,杞县法院开展“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执行局法官先后三次来到被执行人家张某某家中对其进行拘传时,张某某或从邻居家平房跳下,或者以其他方式逃跑躲避执行。

7月30日晚上,张云霄接到申请人电话,得知张某某名下的一辆小汽车在县城某小区的隐蔽位置停放。次日一大早,执行法官就迅速出动来到该小区,找到车辆后。通过车管所查询,得知该车登记的户主就是张某某,承办法官张云霄果断处置,当即联系到拖车,将该车成功扣押至法院。得知自己的汽车被法院扣押后,张某某主动来到法院,履行完全部支付义务,案件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车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欠彩礼钱玩失踪 法院欲对其司法拘留

    7月29日星期六,平舆县法院执行局长陈杰来到平舆某超市里,将正在超市购物的“老赖”李某带回了法院。

  • 平舆法院:周末执行不停歇

    7月29日星期六,平舆县法院执行局长陈杰来到平舆某超市里,将正在超市购物的“老赖”李某带回了法院。

  • 欠两千当“老赖” 赌桌被抓忙还钱

    近日,山阳区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李某电话,李某称,消失了十年的被执行人杨某终于出现了。山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紧急出动,将正在牌桌上打牌的被执行人徐某抓个正着,并在徐某身上搜出了现金1700元。

  • 山阳区法院:执行威慑下 “老赖”终履行

    7月21日,山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完毕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申请人刑某从被执行人冯某手中拿到了3万元的执行款,也收获了满满的喜悦。

  • 山阳区法院:一接到线索 定将“老赖”抓获

    “我这就去准备钱,别拘留我,我不想被拘留!”案件被执行人安某焦急地说。被执行人安某费尽心机利用各种手段,长期逃避执行。山阳区法院通过各种途径,终于找到了安某,并将其送往拘留所。

  • 新野法院采取多项措施惩治老赖促履行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完善执行措施,针对被执行人难找、给法院造成执行难的困境,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执行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 公司老总变老赖玩消失 诚信朋友替其还债

    很多人认为欠钱不还,达成的协议不履行,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不会构成犯罪,拒执罪的追究向人们警示,不讲诚信,有钱不还,后果是很严重的。不讲诚信,不仅触犯了道德底线,也触犯了法律底线。2017年8月1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工程纠纷案件。

  • 石龙区法院将专项惩治“金融老赖”

    8月1日,石龙区法院传来消息,该院当日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惩治“金融老赖”专项执行活动。据悉,为充分发挥法律职能,依法惩治金融领域的失信被执行人,进一步加大涉信用社不良贷款执行力度,按照石龙区政府农信社改制农商行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为给农商行改制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该局将集中利用两个月时间组织开展一次惩治“金融老赖”专项执行活动。

  • 新野法院采取多项措施惩治老赖促履行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完善执行措施,针对被执行人难找、给法院造成执行难的困境,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执行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 “老赖”携被执行车辆“躲猫猫”终被查扣

    7月29日晚上19时许,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季雪松正在陪孩子上辅导课时,突然间接到了申请人郭某急切的求救电话。季雪松毫不迟疑地让其先盯住车,他马上赶到。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