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济源接受党性教育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宁)为锻造党员的理想信念,8月4日至6日,杞县法院党总支组织57名党员奔赴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进行集中学习培训,通过学习来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更好的服务于审判和执行工作。

Uflgbjbs..jpg.jpg

杞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济源接受党性教育

在开班仪式上,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副院长琚剑星为全体学员介绍了济源市的地理、人文情况以及“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愚公移山精神。院党总支书记王锦信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愚公移山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标识,在新形势下,愚公精神更是我们共产党人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写照。通过学习,就是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提升党性修养,更好的开展审判和执行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专题讲座等学习培训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教师赵晓丽为全体学员作的专题讲座《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深刻领会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和新时期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的重要意义。现场教学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愚公渠,真正体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在五龙口实践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身着八路军军服,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了朱德出太行小道,通过亲身体验革命抗战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锤炼党性觉悟。

pAScPX1P..jpg.jpg

杞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济源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特别的党课,通过学习,使得自己的内心受到很大触动,灵魂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无论何时都要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杞县法院 济源 党性教育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事人赠廉洁画卷感谢杞县法院法官

    近日,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室主任王洪湾办公室走进一位当事人。一进门,他就小心翼翼的从背包中拿出一叠白纸,轻轻展开递给王洪湾,说:“王法官,谢谢你给我们追回了血汗钱,请你们吃饭你们不去,给你们发红包你们拒收。

  • 杞县法院:廉政短信敲警钟

    近日,杞县法院全体干警手机上都收到一条来自该院纪检监察部门发来的廉政短信,在殷殷话语中又一次接受廉洁教育。

  • 杞县法院法官家属共筑廉政防线

    今年以来,杞县法院纪检监察部门筑牢廉政防线,从工作时间内延伸到工作时间外,从单位延伸到家庭,让法官家属在廉政建设中发挥好积极作用。

  • 杞县法院查封轿车竞拍溢价成交

    10月27日,杞县法院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拍卖底价为37万元的奥迪A8轿车

  •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 巩固“六小”门店治理成果

    为鼓励积极整改并保持不反弹的“六小”门店,该办事处从辖区近600家“六小”门店中评选出了100家示范店,并给予一定的实物奖励,以先进带整体,巩固“六小”门店整治成果。

  • 豫冠联赛:平顶山队6:0狂胜济源队

    昨日下午4点整,豫冠联赛西部赛区第三轮比赛在平顶山市体育村火热上演,平顶山市足球队以6:0的战绩大胜济源市足球队。在先前西部赛区的两轮比赛中,平顶山队和济源队均为零进球,这场比赛的结果在某种程度上将决定着谁会面临淘汰的局面。

  • 6·11“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济源向世界发出邀请

    摘要

  • 开爱心书屋设母婴之家 济源行政服务中心雷锋精神暖市民

    开爱心书屋,设母婴之家,济源市行政服务便民举措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带来便捷和温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认可。

  • 济源首届桃花节暨养生嘉源浪漫相亲会举行

    阳春三月,南山森林氧吧漫山遍野的桃花即将盛开,万物春心萌动。踏青的季节来到,在这浪漫的季节和环境里,组织一场宏大浪漫的相亲会,定会为生活增添很多遐想和美丽 3月18日,

  • 济源:老百姓红白事 文明节俭蔚然成风

    虽然是冬天,王屋山下愚公故里没有凛冽的寒风,家家户户门前吹拂着一股民俗新风。老百姓说,事实证明,红白事就得文明、节俭着过。济源市文明委印发了《关于文明节俭办理红白事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实行婚事新办、反对铺张浪费;实行丧事简办、反对大操大办;实行文明办事、反对恶俗之风”的活动要求,把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纳入村规民约之中,还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分工。全市500多个村(居委会)建立了红白理事会,制定了红白理事会章程以及切合实际的操办办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