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全民健身日”活动 在城墙体育公园启动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由国控·莱菌万象助力的2017年开封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开幕式(开封站),于8月8日8时30分整在新落成的城墙体育公园准时开启。

l2VZffmg..jpg.jpg

“全民健身日”活动 在城墙体育公园启动

开封市副市长孙小红现场宣布,2017年开封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正式开始。随后,600多人气功表演,40多人盘鼓队迎宾并助威。现场还展示了武术表演,门球、乒乓球等比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民健身日 城墙体育公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举行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8月8日,驿城区举行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区老体协名誉主席宋建平,驿城区区委宣传部长米山等出席活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主持。

  • 许昌:全民健身日 全城“动”起来

    许昌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如何,老百姓是咋健身的,政府部门是如何引导的?随着全民健身日的到来,记者对参与健身的个人、团体和政府部门等进行了走访。

  • 我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如图)。“此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为期3天,竞赛项目均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

  • 永城市启动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加快健康永城和体育强市健康战略,当日,我市在体育馆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 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启动仪式。最后,王少青宣布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 全民健身日 专家:老人运动损伤需及时康复

    “94岁老太跑马拉松”、“65岁老人狂做引体向上”,“72岁挑战耐力赛”,近年来,此类老年人运动的新闻屡屡刷屏,

  • 环保大宣传大排查专项行动助推我市环保工作

    8月7日上午,中站区2017年“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许衡广场举行。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中站区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活动。

  • 商丘迎接全民健身日 500余人统一

    8月3日下午6时许,来自我市9支徒步队伍的500余人徒步行走在日月湖畔的健步道上,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并加入到健步运动中来。他们以这种方式迎接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呼吁大家运动起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

  • 南阳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是我国的“全民健身日”,南阳市举行“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首届广场舞电视大赛总决赛”。

  • 西平隆重举行第八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活动

    为增强全民的体育健身意识,提高全县人民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2016年8月8日上午,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教体局承办的西平县第八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华港水城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