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谷昌豪主持开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贾国威)8月9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主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sGzkwCVN..jpg.jpg

谷昌豪主持开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谷昌豪同志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基调、焦点、特点、重点、亮点和重大意义,并结合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为法院领导干部讲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

谷昌豪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原汁原味地学,采取自学、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会议交流等多种方式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要以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为载体,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把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对省法院司法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要聚焦司法办案主业,与审判执行业务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开封法院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始终坚持抓住“关键少数”,始终坚持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始终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公正司法上下功夫,在为民司法上补短板,在廉洁司法上动真格。处处体现优异的司法业绩,优良的司法作风,优质的司法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谷昌豪 中级法院 学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