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小儿心血管疾病学组年会在汴召开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4kUo5ybL..jpg.jpg

  河南省小儿心血管疾病学组年会在汴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王欢欢)为提高儿童心血管疾病的救治能力,加强本专业学术交流与发展,河南省小儿心血管疾病学术会议暨河南省小儿心血管学组年会于8月12日上午在开封市新东苑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开封市儿童医院承办,常务副院长张曦主持了会议。    

首先,开封市儿童医院院长黄蔚茹在大会上致辞,对河南省小儿心血管学组年会在开封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特邀嘉宾和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会议授业解惑,交流知识,增进友谊。

随后,来自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金斗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张豫华教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李艳教授,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周福军主任及开封市儿童医院熊振宇主任先后进行了授课,专家对爆发型心肌炎、晕厥及川崎病的诊治进展、儿童心血管疾病常用检测项目合理分析及心肌病诊断治疗进展进行了讲解,来自开封及周边地区的近200位相关专业的医护工作者参加了学习班,并对有关专业问题进行了热烈互动。    

据了解,本次继续教育学习班的宗旨在于积极促进开封地区医务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经验分享。专家们为大家传道、授业、共同分享研究成果。学员普遍反应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在儿童心血管系统疾病及治疗领域得到了全新的启迪,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今后将为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小儿心血管 疾病 年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河南高招集中录取结束 全省7.71万人上一本

    历时一个多月,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昨日顺利结束。我省还对残疾考生登记造册,逐一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不让一名残疾考生仅因身体原因而止步在大学门前。

  • 河南事业单位技术岗位管理有新规 拔尖人才评聘可走绿色通道

    为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出台《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今后,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选拔着力面向一线、倾斜基层,注重工作实绩。所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我省重点设置专任岗位,用于激励、培养和引进省级及以上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

  • 信阳市福彩中心荣获河南即开票手工艺大赛一二等奖

    “公益福彩,绿色即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河南即开票手工艺品大赛活动圆满落幕,信阳市福彩中心选送的即开票手工艺品“龙凤呈祥”荣获大赛一等奖,“孔雀开屏”荣获大赛二等奖,“茶韵亭”荣获大赛二等奖。

  • 下月起河南将36种高价药纳入医保 个人自付比例暂定为20%

    昨日省人社厅下发通知要求,9月1日起,全省将全面执行2017年版国家《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其中,心脑血管、肿瘤等患者所需的36种谈判药品纳入乙类药品目录,参保人员个人自付比例统一暂定为20%。31个西药中15个是肿瘤治疗药,涉及肺癌、胃癌、乳腺癌、结直肠癌、淋巴瘤、骨髓瘤等常见癌种,其他的药品分别是肾病、眼科、精神病、抗感染、糖尿病以及罕见病用药。

  • “羚锐 绿达山茶油行读河南”活动成功举办

    8月12日,由羚锐•绿达山茶油独家冠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今日视觉独家传播的“新豫商徒步行读河南活动”启动仪式在豫鄂两省交界的武胜关举行,来自河南省内的30多位商界人士及家属齐聚于此,共同宣誓将以最大的坚持完成此次徒步比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