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到兰考体验警营生活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IdFc3V9k..jpg.jpg

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到兰考体验警营生活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近日,来自南京工程学院自动化系的8名大学生暑期来到兰考县公安局开展体验活动,参观公安设施建设,近距离感受公安民警风采。

在宣传科民警带领下,大学生们首先来到我局民警实战培训基地,主动与正在参加培训的第六期学员共同训练,站队列、俯卧撑、蛙跳……几个项目下来,虽然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训练结束,大家无不为民警们认真艰苦、精益求精的训练精神感到钦佩。

随后,大家又来到我局新建设完毕的110指挥中心,看到各项最新设备以及认真忙碌的值班民警,同学们感到十分好奇,纷纷上前向民警提问,民警详细向大家介绍了110指挥中心的工作职能及流程,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种种情况,让大家深深体会到民警工作辛苦,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对公安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将会更加支持各项公安工作,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为社会平安和谐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京工程学院 暑期 兰考 警营生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路街道力争辖区“暑期防溺水”工作“零事故”

    暑假已过半,安全是头等大事,为了提高家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5日假期开始以来,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多举措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力争“暑期防溺水”工作“零事故”。

  • 高校推暑期共享宿舍:每日25元 可用食堂图书馆

    今年暑假期间,西南民族大学选择50间学生宿舍,经过在校生布置设计和简单改造后,成为面向背包客和暑期外地来成都实习大学生的“共享宿舍”。西南民族大学后勤集团一名负责人称,入住者可通过在线预订或现场办理的形式入住

  • 宛城区仲景街道多种形式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关爱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少年儿童生活,暑期,宛城区仲景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安全讲座、国学经典诵读、志愿服务……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度过一个文明、平安、充实的假期。

  • 暑期旅游内乡县衙不容错过

    近年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本着“让文物活起来,让文化动起来,”的发展理念,结合创建5A标准,着力提升景区“软硬实力”,深度挖掘县衙文化内涵,在常规展览之外,内乡县衙还不定期推出各种各样的临时主题展览,展览体现融合发展模式,利用电子互动、电子翻书、电子触摸屏、电子抢答等现代展览展示设备,通过声、光、电一体化要求布展,以文字、图画、雕塑、实物、音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让文物变静为动,让游客亲自动手,在参与中学习和探索。

  • 确山县“农家书屋”成为乡村孩子们的暑期乐园

    眼下,正值暑期,在竹沟镇四棵树村的“农家书屋”里,每天前来看书、借书的学生络绎不绝,“农家书屋”已成为乡村孩子们的暑期乐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