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省委第二督查组点赞开封市检察院老干部管理工作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刘红梅 朱盼月)“你们的老干部管理工作不仅规范,而且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8月17日上午,河南省委第二督查组组长张小文一行在督查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情况时对该院老干部工作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省、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同志陪同督查。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爱玲首先向督查组一行作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开封市人民检察院牢固树立“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坚持温暖服务、温情管理,满怀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把工作做到老同志心坎上。先后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进集体”“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全市老干部党支部先进集体”。

在实地视察该院老干部工作台帐、老干部活动室、干警文体活动室、干警阅览室过程中,督查组一行对该院老干部管理工作频频点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 督查 开封 检察院 老干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革河南省委调研组调研我市“互联网+现代农业”建设情况

    8月10日至11日,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吕心阳带领民革河南省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互联网+现代农业”建设情况。吕心阳一行先后到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市农科院、河南中鹤现代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处,实地查看农业信息化体系建设、平台建设和系统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带领民建河南省委调研组莅临商丘调研

    8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带领民建河南省委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副市长张家明、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 市委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汇报会

    对此,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强领导,全力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市级领导同志栗明伦、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王晓刚、贺振华、李新中,各县区委书记,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河南男子曾患癌症被判活不过100天 如今成企业老总

    没钱支付巨额治疗费用,因替乡镇企业还债失去家乡南召县的房子,无家可归的高长山躺在病床上等待死神降临。”22年来,高长山追求人品如水品,从抗癌明星到诚信之星,他给社会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树立了诚实守信的榜样,成为大众创业的典范。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7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陈润儿、王炯、翁杰明、赵素萍、任正晓、李亚、孔昌生、陶明伦、许甘露、穆为民出席会议。

  • 省委督察组莅焦督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

    昨日,由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张雪花为组长的省委督察组来到我市,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为期两天的督察。还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汇报。

  •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华龙区开展巡视工作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华龙区,进行为期50天左右的集中巡视。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韩若冰及巡视组其他成员;华龙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其他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 平顶山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7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平顶山市第六次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新华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新华区开展巡视工作。7月31日下午,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新华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博爱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进驻博爱县开展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巡视工作。在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焦作市工作动员会上,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省委第四巡视组和焦作市委主要领导分别讲话,明确了这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原则、方式方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