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教师到开封25中听课交流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4EIEPkIi..jpg.jpg

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教师到开封25中听课交流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8月17日上午,由广东省学习报社组织的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教师团队,来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参观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由河南省教研室通过开封市教研室安排25中承办。开封市教研室陈卫东老师主持了欢迎仪式。仪式上,该校副校长赵敏学介绍了25中的办学历史和近几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市教研室书记邢好进介绍了开封这一文化名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教育现状,并表达了对广东省教育同仁的欢迎。五华县教育局陈副局长和教研室廖主任对25中成绩赞赏有加,并勉励老师们认真听课,就教育教学方面与25中展开深度交流。

欢迎仪式后,广东省的老师们听取了25中高三年级物理宋素珍、化学陈大闯、生物欧普、政治李航、历史房翠敏,地理韩雪等6位教师的授课并进行了课后交流。听课的老师们对25中教师的教学水平高度赞扬,也对该校学生高昂的学习热情印象深刻。

据了解,25中教师向来访教师询问了广东省高中教育的授课模式,高考形式等问题。此次交流活动对双方都颇有裨益,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广东 梅州 教师 开封25中 交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