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感恩母校:汪屯中学20名学生获得6万元奖学金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KXT18o26..jpg.jpg

感恩母校:汪屯中学20名学生获得6万元奖学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侯玲玉)“兰芳励志奖学金建立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孩子们以后能努力学习,能有一个好的平台,成就更好的学业。兰芳励志奖学金会有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等等,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希望孩子们成才以后懂得感恩,回馈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兰芳励志奖学金的设立者、河南传诺堂医疗集团董事长、安斯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兰芳简单的几句话让在场的师生肃然起敬。

8月17日上午,开封市义工协会第二届兰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禹王台区汪屯乡中学举行。禹王台区教文体局局长刘峰,纪检书记门跃伟,汪屯乡中心校校长张榜记等出席了活动。

ZoPMSPdc..jpg.jpg

感恩母校:汪屯中学20名学生获得6万元奖学金

汪屯中学校长赵金生在颁奖仪式上说,“兰芳励志奖学金是一股温暖、一种关怀、一份责任,我代表全校师生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刘兰芳和义工协会的领导表示感谢。”

李峰旭作为今年汪屯中学中招的冠军,以637分的优异成绩被开封高级中学录取,李峰旭表示,“获得了兰芳励志奖学金,首先是对我之前的努力的认可,也是我人生的一种激励,一种力量,高中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向理想的大学冲刺。这笔奖学金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对于我的家庭也有很大的帮助。我以后会向刘兰芳学习,以她为榜样,等到自己有能力以后回报母校、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WfeWf8qB..jpg.jpg

感恩母校:汪屯中学20名学生获得6万元奖学金

兰芳励志奖学金为汪屯中学参加中招考试成绩取得全校前5名的学生每人发放了现金5000元奖金;第6至10名者每人发放了3000元奖金;第11至20名者每人发放了2000元。不仅如此,只要中招考试成绩能进入全市前100名者,每人奖励现金10000元。经刘兰芳授权,由开封市义工协会负责兰芳励志奖学金的管理工作。刘兰芳说,之所以把兰芳励志奖学金设立在汪屯中学,是因为这里是自己的母校,她不仅希望家乡能越来越好,也希望自己的学弟学妹们以后能更好。

汪屯中学九年级四班班主任张春霞说,“我们的孩子大部分都来自农村,知道父母挣钱不容易。兰芳奖学金设立以后,我就经常给孩子进行教育,鼓励,这不仅是对孩子的奖励,还是一种鼓励和激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感恩 母校 汪屯中学 奖学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开展感恩教育讲座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8月16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东大街街道东关南里社区家长学校邀请心理健康讲师凌霄在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苹果树感恩教育”知识讲座,辖区多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 鲁山县举行首届大学生“诚信、励志、感恩”征文比赛

    8月10日上午,鲁山县首届大学生“诚信、励志、感恩”征文比赛在该县教体局举行颁奖仪式,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者获得奖励。鲁山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红霞介绍,本次征文以“诚信、励志、感恩”为主题,投稿对象是近几年来全县办理过生源地贷款的学生。

  • 31名山里娃感受上海感恩好心人

    □平顶山新闻网记者 杨元琪 文/图   8月4日至7日,来自平顶山市郏县的31名特困学生来到上海,与长期资助他们学习、生活的上海爱心人士相聚。李瑶涵从家里带了礼物,有芝麻叶、小磨油、麦仁,加起来近15公斤,她把礼物分成六份,让奶奶们拿回去尝鲜。

  • 感恩自然 保护环境 东高皇街道举办消夏晚会

    为进一步创新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8月3日晚,一场以“感恩自然 保护环境”为主题的消夏晚会在卫东区东高皇街道上徐村文化大院拉开帷幕。

  • 31名郏县受助学生上海见到好心人

    记者杨元琪 8月5日上午,由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关爱·感恩”见面会在华东师大科学礼堂举行,来自我市的31名受助特困学生与300多名上海爱心人士及企业家参与了活动。见面会上,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周俊范向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张丽娜女士赠送了锦旗,以表谢意。

  • 郏县31个孩子踏上赴沪感恩之旅

    昨天下午3点,郏县31个孩子乘坐大巴从市区出发前往上海,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向多年来资助他们生活、学习的一大批上海爱心人士当面说声“谢谢”。为满足受助学生及家长的感恩愿望,在上海爱心人士的支持下,郏县31个孩子昨天踏上感恩之旅。

  • 市军休中心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

    8月1日上午,在市军休中心会议室内,欢歌笑语,掌声不断。吉他弹唱《军港之夜》《军中绿花》、女声独唱《感恩》、合唱《为了谁》以及深受老年观众喜爱的戏曲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永城市政协:精准扶贫见实效 百姓感恩送锦旗

    7月24日上午,永城市侯岭乡孙庄村包村书记穆良和村支部书记韩兴义还有部分群众代表冒着酷暑将一面印有“焦裕禄同志的好干部”的锦旗送到政协党组办公室,以此表达侯岭乡孙庄村对政协扶贫工作队的诚挚谢意和感激之情。

  • 永城市政协:精准扶贫见实效 百姓感恩送锦旗

    7月24日上午,永城市侯岭乡孙庄村包村书记穆良和村支部书记韩兴义还有部分群众代表冒着酷暑将一面印有“焦裕禄同志的好干部”的锦旗送到政协党组办公室,以此表达侯岭乡孙庄村对政协扶贫工作队的诚挚谢意和感激之情。

  • 曹双双:换位思考,真诚为先,感恩华夏人寿平台

    提及曹双双,“真诚”是她在华夏人寿的同事、朋友用的最多的一个词。在专业知识上,她勤勤恳恳,丝毫不敢有懈怠,

  • 维达纸业携手驻马店市喜盈门举行“感恩环卫 挥汗如雨”公益活动

    7月8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剑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的维达护理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的“感恩环卫 挥汗如雨”公益活动在喜盈门购物广场门前举行。

  • 驻马店八中毕业季: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7月4日上午,以“感恩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驻马店市第八中学2017届九年级毕业典礼暨七、八年级散学典礼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

  • 驻马店八中毕业季: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7月4日上午,以“感恩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驻马店市第八中学2017届九年级毕业典礼暨七、八年级散学典礼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

  • 以爱之名感恩父亲

    时光流逝,岁月匆匆。从嗷嗷待哺,蹒跚学步,到成为父亲,披上铠甲;从自身的叛逆、彷徨、无助,到成为父亲,变成我们的心灵依托。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感恩父亲”主题班队会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知恩感恩的传统美德, 进一步深化感恩教育,凝聚和提升孩子感恩父母的良好道德风尚,培养学生健全人格,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少先大队部继母亲节活动后紧紧抓住父亲节契机,在6月16日下午又精心组织策划了主题为“父爱如山,感恩父亲”的主题班队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