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敦复书院十年庆典:感恩有您一路陪伴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shzSDm0e..jpg.jpg

敦复书院十年庆典:感恩有您一路陪伴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苏丹)十年艰辛,十年努力,十年坚守,在开封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敦复书院迎来了自己的十岁生日。8月18日上午,敦复书院建院十年庆典在汴圆满举行。

敦复书院是开封乃至全省全国弘扬国学文化、播道德文明的一张名片,在弘扬传统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书院承载了开封市道德总堂的重任,为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的道德讲堂发挥了表率牵头的作用,成为机关团体社会各界的思想道德建设培训基地,为道德建设的推展和深化提供了平台。该书院院长王英杰被中央文明委先后授予“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为开封争得了荣誉,是开封的骄傲和自豪。

HZVIu2ao..jpg.jpg

敦复书院十年庆典:感恩有您一路陪伴

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在活动上致词,他说,“一件善行不难,十年坚守不易。希望敦复书院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德才个人、励志家庭、信义社会’的使命,大力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把文明之光照进更多人的心灵。开封市各级文明单位要认真学习敦复书院精神,大力支持书院发展,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多做贡献。” 

9dHb9X38..jpg.jpg

敦复书院十年庆典:感恩有您一路陪伴

庆典活动上,新乡学院教授颜景松、夏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员工刘美艳、开封市十八中学书记张栋等代表分别发言,在敦复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衷心祝愿敦复书院越办越好。

敦复书院院长王英杰致答谢词,他表示,“我体会到传统文化谁学谁受益,个人学个人受益,全家学全家受益,团体学团体受益,谁孝敬父母,就一定会厚福到来,这就是我们传统文化的瑰宝,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的展望中向我们召唤,我们一定用这个法宝在文明建设中由精神变物质,物质变精神为华夏大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yJMLizBh..jpg.jpg

敦复书院十年庆典:感恩有您一路陪伴

庆典中,敦复书院获得了“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特殊贡献奖”,河南省孔子学会会长李孝泉、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顺兴代表学会祝贺。南乐县民政局、郑州市收容所、杏花营镇政府等16家共建单位在敦复书院成立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敦复书院 庆典 开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