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祥符区教体局 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8月18日下午,按照区委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学习整改交流会,区委组织部领导李莉、区纪委领导查磊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体局班子每位同志,紧紧围绕“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这一主题,按照“五对照、五摆”要求,认真剖析了王占清案件,对照查摆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乡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夯实“学”这个前提。要将学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从严治党、干净干事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自觉,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不迷茫,思想上不迷失,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抓住“改”这个关键。要在结合案件深刻剖析自身、查找问题的基础上,狠抓整改提升,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从根本上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党规党纪,以上率下,确保对党绝对忠诚;从制度上根除违纪行为发生的土壤,标本兼治,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政环境。三要在“做”上下功夫。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好干部,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四要统筹兼顾两不误。要把问题整改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每位班子成员都要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结合分管的工作,查找原因,切实整改,做到整改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以学习整改交流会的成果促进教育改革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谋发展,用实际行动推进我区教育事业创新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教体局 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祥符区教体局赴焦裕禄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15日,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乡带领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股长主任、局属学校校长、民办学校校长一行80余人赴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焦裕禄先进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

  • 祥符区教体局赴焦裕禄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15日,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乡带领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股长主任、局属学校校长、民办学校校长一行80余人赴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焦裕禄先进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

  • 鲁山县小学教师邬朝辉获省“最美乡村教师”称号

    8月9日记者在鲁山县教体局了解到,该县瀼河九小教师邬朝辉在河南省“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中荣获“最美乡村教师”称号,是鲁山县唯一获此荣誉者。

  • 淇滨区文教体局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日前,淇滨区文教体局组织全区教育系统7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并召开会议,推动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在市监狱,通过参观服刑人员劳动改造等场面,让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感悟违法的沉重代价和自由的弥足珍贵。

  • 淇县教体局连续10年为教师免费体检

    连日来,淇县广大教师陆续走进县人民医院忙着做生化、心电图、B超、胸透等检查,此项活动从7月11日开始,将延续1个多月。据了解,长期以来,教师教学任务繁重,每天忙于备课、上课、批改作业,工作压力大,心理负担重,往往忽视自己的健康状况。

  • 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开展警示教育 推进以案促改

    7月25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大礼堂观看《沉沦》、《无路可逃》等廉政教育片,通过发生在河南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原新乡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孟钢、原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的犯罪根源,达到廉政警示教育的良好效果。

  • 西华县教体局“四个到位”打造暑假安全

    通过张贴安全宣传海报、悬挂安全宣传条幅、设置安全警示牌等,加强学生暑假乘车安全管理,认真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宣传,营造浓厚的暑期安全宣传教育氛围。与家长签订《暑假学生安全责任书》,做到家校“互动”,多沟通、勤联系,加强学生假期安全监管,形成“学生、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安全防护网。

  • 郑州高新区教体局举办“深度学习”教学改进培训活动

    7月18日至19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举办2017年“深度学习”教学改进项目学科培训活动。启动“深度学习”教学改进项目,着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技术水平。

  • 祥符区教体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

    7月17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 西平县教体局严查暑期有偿补课行为

    7月17日,西平县教体局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先后到城区学校周边、部分居民小区内以及社会办学机构等地方,对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进行严厉查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