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六中学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WNLyEZUL..jpg.jpg

开封市第六中学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8月21日16时,秋高气爽,碧空如洗,开封市第六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在校操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政教处主任申林主持,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开封市第六中学校长杨世震、副校长张陆军、承担新生军训任务的教官以及各班班主任。

启动仪式共有五项内容,张陆军宣读了教官下班名单。杨世震在启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新生在军训中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强调要求:全体参训学生要克服困难,施训部队要严格要求,班主任要积极配合,认真完成军训任务。之后军训教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向大家承诺,要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的作风带到军训工作之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随后,军训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发扬“能吃苦、能忍耐、能战斗”的军人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最后,全体新生观看了教官的示范表演。

军训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军训的2017级新生在各自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相信通过军训的磨炼,必将为2017级新生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第六中学 2017级 新生军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部:新生资助工作不能放假

    2017级高校新生录取报到陆续展开,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7日向各级各类学校,尤其是高等学校发出2017年第七号预警:学校可以放假,资助工作不能放假。录取通知书寄出之日,就是新生资助工作开始之时。要组织校、院、系、班等各级资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尽早给每一名高校新生打个电话,确认其是否存在经济困难,向有资助需求的新生提供可行的建议,并做好跟踪回访和入学接洽。要在第一时间发现并消除困难学生的顾虑。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