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实施盗窃当场被抓 竟称不小心误拿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米海永)通许一男子实施盗窃被当场抓住,为了能躲避惩罚,竟谎称自己拿东西时不小心误拿了失主的挎包,结果被随后赶到现场的民警识破真相。

8月19日20时许,通许县城行政路休闲广场,李女士和两个合伙人正在进行化妆品宣传推销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突然一名男子从一个化妆品箱子里拿出一个挎包就走,挎包内装有刚收的1000多元现金和李女士的银行卡等证件。等李女士几人看到时,男子已走出5米多远。李女士几人赶紧追上拦住该男子索要挎包,这名男子被拦住后异常淡定,竟然称其刚才在活动现场将手里的一本书掉在化妆品箱子里,结果在拿自己的书时,一不小心将她们的挎包拿走了。面对这名男子的解释,李女士几人实在难以信服,就打电话报警。

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是惯偷张某(46岁,通许县城关镇人),立即将其控制。经审讯,张某对刚才以捡拾自己的书为幌子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通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盗窃 通许 真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泌水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泌水派出所通过快速处警,连续作战,迅速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抓获团伙成员3人,破获盗窃案件8起,涉案金额4万余元。

  • 泌阳县公安局泌水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泌水派出所通过快速处警,连续作战,迅速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抓获团伙成员3人,破获盗窃案件8起,涉案金额4万余元。

  • “天眼”追踪 盗车贼落网

    驾驶一辆老款别克商务车,长期在太康县城及周边盗窃电动车。8月14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交警大队获悉,警方通过缉查布控系统视频对车辆进行轨迹追踪,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 俩流窜犯 在固始行窃被抓获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有效整合资源,层层分析,抽丝剥茧,成功抓获两名流窜至固始进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 盗窃项链来佩戴 此举显丑不显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果佩戴偷来的东西打扮自己,可就反为不“美”了。8月14日,新密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将一名在金店选购首饰时“顺”走金项链的犯罪嫌疑人锁定后抓获,价值5000余元的黄金项链也被及时追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