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高西校区举行新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k0CJK3Rk..jpg.jpg

开高西校区举行新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张桂荣)8月26日8时,开封高中西校区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校综合楼前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宋全会主持,开高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副校长乔国颖、崔柯、宋全会、马明玉、刘培兵,校务委员李沛、王新国,2018届年级主任李兆申、2019届年级主任张晋波、2020届年级主任高彦磊及西校区学生会主席苏一帆在主席台就坐,全校42个班级三千多名师生参加了典礼。

JZyfC3fu..jpg.jpg

开高西校区举行新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学期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学生代表郭峻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教师代表李艳平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新要求,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创新,强化教学技能与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随后,耿振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学校新学年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科学的工作思路,耿校长送给全体同学三句话,望同学们谨记在心:1、崇德向善,做一个有道德风骨的开高人;2、心无旁骛,做一个有学习智慧的求知者;3、志存高远,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追梦人。

OsIzET8Q..jpg.jpg

开高西校区举行新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最后,学生会主席苏一帆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新学期宣誓,立志要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为开高争光。

铸就新品牌,永创新辉煌。借新学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加快前进的步伐,西校区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用智慧和勤奋,为开高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高 新学年 开学典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