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相约七夕诗词朗诵会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fBkCqxiA..jpg.jpg

相约七夕诗词朗诵会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xzcn8FOD..jpg.jpg

相约七夕诗词朗诵会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杨俊彩)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8月27日下午,在充满诗情爱意的七夕节前夕,由开封上河诗社、开封市社科联、开封文化客厅联合主办2017开封市第四届“相约七夕”诗词朗诵会,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诗意浪漫。

tVhTQYAc..jpg.jpg

相约七夕诗词朗诵会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本届诗词朗诵会的主题为“美丽爱情、美丽心情、美丽开封”,舞蹈《李》,朗诵《鹊桥仙》、《蝶恋花》、《雨霖铃》、《天上的街市》、《菊城赋》、《香囊组诗》,歌曲《美丽心情》、《又是一年菊花香》,二胡合奏《女儿情》,古筝合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旗袍走秀《梦千年之恋》……20个精彩节目为古城开封献上一份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七夕 诗词朗诵会 开封文化客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光顾着搞机 上地中关村已成单身汪重灾区

    地图显示,北京的单身人士多为IT人和大学生,主要聚集在西北区域(以上地为核心)及高校区域,如中关村软件园、北航、北理工、天通苑等,二环内则已婚人士为主要居住人口。

  • 浓情七夕 标致给力 安阳东风标致4s店推出"浓情七夕 狮享给你"活动

    安阳市东风标致4s店推出“浓情七夕,狮享给你”的活动,解决了不少有情人的大问题。零利息,零手续费的购车优惠力度,让绅士们赚足了面子。

  • 领证排长队 卖花献爱心 汝州的七夕很有爱!

    28日上午,记者一走进市民之家二楼大厅,第一眼便看到婚姻登记窗口处前来领证的情侣们排起了长队,一对对拿到证的小夫妻一脸甜蜜的往外走,在等着排号的情侣也没有丝毫不耐烦。据了解,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早上7:30就开始上班接待前来办证的情侣。

  • 领证排长队 卖花献爱心 汝州的七夕很有爱!

    “我们等着一天等了很久了,早就在商量结婚,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日子,所以就决定在七夕这天来领证了!早上七点半就来了,现在拿到证了,心里很激动......”8月28日上午,在汝州市婚姻登记处一对穿着情侣装的90后开心的对记者说道。

  • 朋友圈变大交友圈变窄 网络时代如何“搜索爱情”?

    QQ、微信、微博等等,越来越多互联网社交方式的出现,给社会生活带来巨变,也渐渐改变着年轻人的交友方式。“网恋”成为中国年轻人寻找爱情的又一个渠道,但是,“网恋”是浪漫更多,还是“坑”更多,一直是个争议话题

  • 今天七夕许昌有阵雨 约会记得带伞

    今天恰逢中国的情人节——七夕,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到阴天,有中阵雨,东北风4到5级,24℃—29℃。今天出门约会,穿得美不美是其次,重要的是记得带伞哟!

  • 七夕怎么过不重要,主要的是得有人

    近日,映象网记者走上古城开封的大街小巷,采访了许多年轻人,听听他们的七夕心声。

  • 汝州市婚姻登记处积极应对“七夕”领证井喷高峰

    为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七夕”领证高峰,汝州市婚姻登记处认真筹备“七夕”当天婚姻登记工作,采取多方式、多渠道方便领证新人,确保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能在“七夕”当天领到心仪已久的结婚证书。

  • 汝州市婚姻登记处积极应对“七夕”领证井喷高峰

    为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七夕”领证高峰,汝州市婚姻登记处认真筹备“七夕”当天婚姻登记工作,采取多方式、多渠道方便领证新人,确保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能在“七夕”当天领到心仪已久的结婚证书。

  • 七夕将至,脉宝云店为您备好攻略

    今年,最甜蜜的七夕告白,可都在脉宝云店里了哦!无论你是打算花式秀恩爱,还是打算给自己个情人节单身趴,没有什么是脉宝云店不能解决的,如果解决不了,那就再逛一次!

  • 泛员网:七夕快到了,HR们能抽空出来约个会么?

    泛员网的互联网云端“管理模式”,旨在将日常事务性琐事在线上完成,利用科学的数据管理、分析、整合,能够更加迅速且精准地将各板块工作完成,彻底解放HR的双手,让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企业战略层面

  • 初芯不忘何炬将来 攻城狮七夕脱单之旅

    入职炬芯后,我就一直坚持自己不变的初心,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总是希望将一些小细节做到极致。这一点和公司在AI产品线上一直宣扬的“小步快走,微智能化”的发展口号很吻合,这一点也许才是我和炬芯一直不离不弃的真实内幕。

  • 汝州市婚姻登记处积极应对“七夕”领证井喷高峰

    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的传统的“七夕”情人节。经历了浪漫的恋爱历程,情侣们纷纷选择这天去领取象征甜蜜爱情的结婚证。

  • OLAY“现”男友面膜陪你甜蜜过七夕

    鹊桥已在银河架起,人间的河神也已准备好爱的祝福。全球美肌领导品牌OLAY携手全新品牌大使李现带来“现”男友面膜——OLAY焕采紧致沁透磁力面膜系统,送上宠爱美肌之礼,让这个七夕爱意更深。

  • 周末公益剧场将举行首场七夕晚会

    8月23日,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周末公益剧场将于本周五(8月25日)晚首次举行七夕晚会,以爱之名,向真爱致敬。据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晚携带伴侣或恋人来到现场的观众,都能获得一份小礼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