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因开车未系安全带 “逃犯”被祥符交警抓获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孙营营)“同志您好!请出示您的驾驶证、行车证……”

“我的驾驶证忘记拿了……丢了……”一辆面包车的司机停在路边,司机左找右找拿不出来驾驶证,支支吾吾的解释着。

8月29日9时,开封市杜良转盘附近,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杜恒和胡刚正冒着蒙蒙细雨,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一辆面包车缓缓而来,杜恒伸手示意其靠边停车例行检查,司机打开车窗后,杜恒发现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按照执法规定,杜恒和胡刚让该司机将车辆熄火,并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

根据其提供的身份证:该司机李某,家住开封市祥符区杜良乡。“您没有按照规定使用安全带,根据交通管理处罚条例,要对您进行批评教育,请跟随我们去队部核查信息。”中队长杜恒一边对李某进行口头告知,一边要求李某提供其驾驶证,但李某支支吾吾的,一会儿说忘记拿了,一会儿又说驾驶证丢了,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杜恒觉得这个人肯定心里有鬼!随即,杜恒二人要求李某下车并让其到祥符区交警大队三中队队部核对信息。

经过查询,杜恒发现李某的驾驶证因醉酒驾驶已被吊销,且其于2017年5月份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其它县市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杜恒和胡刚立即将其控制。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车 安全带 逃犯 祥符 交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约车司机夜间开车走神追尾 前车乘客被撞晕

    8月27日清晨5点30分左右,张先生使用滴滴叫车欲送即将开学正在读大二的妹妹至北京站,谁知行至建国门外大街与建华路交叉口,车辆正常起步时,被后方一首汽约车平台车辆追尾,事故最终造成张先生的妹妹腿部骨折

  • 怕你开车打盹 河南高速首尝“叫醒服务”

    摘要

  • 怕你开车打盹 河南高速首尝“叫醒服务”

    有些司机为了赶路,有时会长时间驾车,而危险往往就在疲劳驾驶中随时发生。在使用这辆“叫醒服务车”后的几天时间里,虽然施工路段车流量大,但是没有一起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

  • 怕你开车打盹 河南高速首尝“叫醒服务”

    有些司机为了赶路,有时会长时间驾车,而危险往往就在疲劳驾驶中随时发生。对此,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联合交通路面养护部门定制了一辆“叫醒服务车”。

  • 妻子开车打掩护 丈夫下手砸车窗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两口子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生活中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然而,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对夫妻却想着快速“致富”奔小康——砸车窗盗窃。不足半月,这对夫妻就在荥阳郑州等地作案7起。

  • 男子醉驾不开车门 交警喊话10多分钟无奈破窗“请人”

    近日,中牟交警在正常的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查处行动中,一涉酒司机路遇交警检查,却拒不落窗,在多次警告无果的情况下,执勤交警果断破窗,该司机被成功查处,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女友接醉酒男友回家 因拌嘴把对方丢半路

    李先生介绍,12日晚上9时左右,他和朋友开车从山城区往淇滨区走,走到新老区快速通道刘庄段时看见一辆白色轿车开着双闪警示灯停在路边,一名男子则站在车外挥手。了解情况后,李先生和朋友决定帮助这名男子,将他送到了湘江路旁的一个小区里。“喝醉了站在路边拦车很危险,闹情绪也应该分场合,他的女友这样做有些不妥。

  • 酒后开车 害人害己

    好友相聚,本是件高兴的事,却因酒后驾车酿成事端。到底谁是司机?两人各执一词。两次鉴定,真相浮出水面。

  • 酒后开车 害人害己

    好友相聚,本是件高兴的事,却因酒后驾车酿成事端。到底谁是司机?两人各执一词。两次鉴定,真相浮出水面。6月15日,记者从襄城县人民检察院获悉,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犯罪嫌疑人马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 有象视频美女主播当街开车 性感吃虾显活泼(图)

    “小杨幂”大胆直率、火辣女主播徒手捉虾、女版“吴亦凡”当街撩妹……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