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康乐社区:周末演出送欢乐 文明创建进万家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5w7jBfE4..jpg.jpg

康乐社区:周末演出送欢乐 文明创建进万家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崔志良)为掀起创建文明城市新高潮,9月2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康乐社区举行“文明创建进万家”周末欢乐颂文艺演出活动,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动听的古筝演奏等节目,吸引着辖区群众驻足观赏。

当晚19时20分,在舞蹈《唱响正气歌》的节目中,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舞蹈《大梦想家》体现了时下年轻人怀揣梦想、不懈追求的豪情;在康乐社区老年居民表演的《辣妹子》中,欢快的舞曲和“演员”搞笑的动作表情引来围观群众阵阵掌声。随后,《福门开好运来》、《幸福就好》、瑜伽《惊鸿舞》等节目依次上演,一场场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吸引了不少辖区居民。

“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创建过程中,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头倡导文明,清洁家园,以实际行动,带动辖区居民全身心投入创建文明城市中来。”72岁老党员王成贵说。

据康乐社区主任李俊杰表示,此次举办周末欢乐颂文艺演出,主要是为了向广大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倡导文明、树立文明形象,“在创建活动中,我们社区还成立了8个党群志愿服务队,每周五在辖区内宣传文明,制止不文明行为,同时还进行清洁辖区卫生,捡拾小区垃圾等活动。现在,创文已进入关键阶段,我们将与辖区党员、居民一起行动起来,为创文工作出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康乐社区 演出 文明创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