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禹王台区委书记督导调研区食药监局创文工作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dFmMTslv..jpg.jpg

禹王台区委书记督导调研区食药监局创文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张国雷)9月1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委书记梁东雁带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祥彬,区政协主席韩瑞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郭长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和海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玉华督导调研区食药监局创文工作,区食药监局局长张福炳陪同调研。

梁东雁一行来到开封高中周边的“三小门店”,重点查看了“三小门店”规范亮证经营、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梁东雁充分肯定了区食药监局在前期创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当前创文工作中,部分“三小门店”依然还存在着“三防”设施不健全、台账记录不规范、操作间卫生不达标等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王台区委书记 督导 调研 食药监局 创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食药监局开展风险排查督导工作

    8月28-30日,开封市食药监局分派4个督导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市3县6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排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省烟草业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督导组莅焦调研

    昨日,以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淮平为组长的省烟草业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督导组莅焦,对焦作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王建修指出,焦作市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力求取得实效,在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 永城市领导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兴中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 开封市食药监局开展风险排查督导工作

    为全面落实省局大排查大督查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动开封市监管任务落实,切实化解、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第一阶段全市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大排查工作落细落实,8月28-30日,开封市食药监局分派4个督导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市3县6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排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开封市食药监局开展风险排查督导工作

    8月28-30日,开封市食药监局分派4个督导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市3县6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排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