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面包车违法超员 开封祥符交警严厉查处重拳整治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qtZ2EXPr..jpg.jpg

面包车违法超员 开封祥符交警严厉查处重拳整治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新学期刚刚开始,一辆违法超员载学生的面包车就被祥符交警一举查处。

9月5日早上7时10分许,开封祥符区交警巡逻三中队队长杜恒带队在辖区八里湾公路开展巡逻,这时一辆豫B牌照的小型面包车由北向南行来,民警马上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检查,检查结果让民警不由震惊!小型面包车上满载幼儿,核载6人的车上居然挤着22个孩子,还有俩老师,且该车还没有校车资格。这是典型的违法行为。杜恒一方面安排民警对驾驶人陈某舰予以控制,一方面联系车辆将学生安全送走。

目前该中队民警正在对该车驾驶人进行询问。同时,大队也将开展对辖区内校车、学生接送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重拳整治,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面包车 超员 开封 交警 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一面包车卡在铁路钢轨上 公安消防联合施救

    )“不好啦,有面包车卡在铁路上啦!”2016年10月20日零点30分许,渑池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急促的电话。原来,位于该县西关教会南涵洞上铁路上卡住一面包车,十分危险。接警后,特巡警大队带班民警李川带领四名辅警火速赶往现场。

  • 改装面包车非法运输大量烟花爆竹 被警方查扣

    近日,一辆可疑面包车在尉氏县境内行驶时遇到警方盘查,该可疑面包车司机不但不接受检查,并加速行驶逃避

  • 面包车前轮爆了胎 失去控制撞上路栏杆

    2016年8月18日下午五点左右,记者接到网友打来的电话说汝南县梁祝大道北关新大桥北段发生一起车祸,记者随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辆无牌照五菱车型的面包车自北向南一头撞上路中间的栅栏上,路中间的栅栏被撞飞几十米远,局部成九十度变型,面包车的前左轮爆胎钢圈裸露在外面,交警正指挥交通并拖走事故车辆。

  • 面包车与越野车相撞一人被困 尉氏消防成功救援

    7月25日晚21点37分,尉氏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尉蔡路南段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越野车相撞

  • 确山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力整治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

    随着天气转暖,农村面包车上路现象明显增多,为切实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农村道路实际,科学调整工作重心,加大农村面包车管控力度,形成严管的态势,坚决遏制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平安。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