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最高法院执行局领导到开封中院巡视督导工作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KKj3mLtM..jpg.jpg

最高法院执行局领导到开封中院巡视督导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9月11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孟祥、河南高院执行局副局长马军杰等一行到开封中院巡视督导工作。开封市中级人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陪同督导。

孟祥局长实地察看了中院执行指挥中心,认真观看了执行指挥管理平台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指挥中心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并对涉执信访、终本案件、统一管理、上级交办案件办理、委托执行事项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8vHkmetW..jpg.jpg

最高法院执行局领导到开封中院巡视督导工作

座谈会上,李佩生副院长、刘世亮局长汇报了两级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涉执信访案件办理等工作情况。孟祥局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管理理念,高度重视执行指挥管理平台建设,把其作为统领执行工作,加快执行工作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加强对基层法院督导力度。要借助执行指挥管理平台这一新的管理模式,实现工作流程网上留痕,定期通报考核,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真正调动基层法院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建设。要建立完善中心管理制度,明确分工,强化责任。要把终本案件管理、涉执信访案件办理等工作,列入执行指挥中心的重要工作职责。在现有2名工作人员的基础上,再增加2-3人专职负责执行指挥中心的日常运行工作,提升中心管理工作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法院 执行局 开封中院 巡视 督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高法院行装局局长王少南一行莅临宁陵法院调研

    1月18日上午,最高法院行装局局长王少南,行装局副巡视员余泌洋,最高法政治部办公室副主任姚宝华,行政局装备处副处长杨传铭一行四人莅临宁陵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对该院便民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院切实提高司法服务能力,创新司法为民举措。

  • 三星在美最高法院吐苦水 苹果设计专利索赔太多

    三星认为,苹果只应从其侵犯苹果专利的这部分智能手机设计方面获得赔偿,包括前脸圆角矩形设计、用户界面网格形式分布等,而不应要求从三星出售整部手机获得收益中分成。三星表示,这

  • 三星上诉至美最高法院 因不满专利赔偿裁定

    三星日前因不满苹果专利赔偿案裁定,上诉至最高法院,希望能够减免5.48亿美元的赔款。 12月15日消息,三星日前因不满苹果专利赔偿案裁定,上诉至最高法院,希望能够减免5.48亿美

  • 商丘2169人上最高法院黑名单 不能坐飞机和火车软卧

    6月25日下午4时,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商丘两级法院严厉打击拒不执行行为工作情况,并现场发布了5件拒不执行典型案例。

  • 最高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信阳中院召开

    4月1日上午,最高法院在信阳中院召开刑事审判座谈会。最高法院刑五庭庭长高贵君、副庭长马岩、审判长方文军、省法院副院长袁永新,刑二庭庭长陈殿福、助理审判员芦磊出席会议,省法院副院长袁永新主持会议。信阳中院院长张社军,副院长步辉及郑州中院、新乡中院、鹤壁中院分管刑事审判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 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上廉政党课 倡清廉之风

    9月8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上廉政党课,敲廉政警钟,通许县法院副院长杨文珍、纪检组长张明新、执行局副局长朱向永以及执行局全体法官、法警等20多人参加了当日的廉政党课,课后党员们积极对照反思,查找自身不足。

  • 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上廉政党课 倡清廉之风

    9月8日,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上廉政党课,敲廉政警钟,通许县法院副院长杨文珍、纪检组长张明新、执行局副局长朱向永以及执行局全体法官、法警等20多人参加了当日的廉政党课,课后党员们积极对照反思,查找自身不足。

  • 上街法院执行局接举报扣押被查封车辆

    9月5日,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申请人举报,发现被法院查封的一辆丰田牌越野车停在上街一小区内,立即派出执行干警前往扣押。

  • 息县执行局日常 风雨执行路之铁汉柔情

    已经是夜里九点半,息县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里灯火通明,张局长眉头紧锁,仔仔细细的在对卷宗作最后的审查,900多本卷宗,每一本他都要细细看过。

  • 新野法院执行局深入乡镇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

    2017年9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提出的“两学一做”走基层活动,新野法院执行干警在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柏延波带领下,深入新野县施庵镇征求乡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