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检察好故事”巡回宣讲活动在汴举行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62t14PzT..jpg.jpg

“河南检察好故事”巡回宣讲活动在汴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为进一步宣传全省检察机关司法办案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动人故事,充分展示全省检察机关在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民利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今年,省检察院在去年评选“河南检察好故事”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活动效果,精心组建的“河南检察好故事”宣讲活动于9月12日在开封市中州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bQWDA2D8..jpg.jpg

“河南检察好故事”巡回宣讲活动在汴举行

会议上,河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阎兴振致辞,他说,“近年来,我省检察业务、检察队伍长足进步、务实发展,全省检察干警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难以忘怀的回忆和值得铭记的瞬间。这些故事将会给大家带来别样的精彩和感动,希望我们通过讲述检察故事,讴歌检察生活,传递法治力量,进一步凝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力量,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个故事,就是一份力量;一个故事,就是一份温暖;一个故事,就是一份感动。在宣讲环节,来自河南省不同地区不同检察院精心组织的8个检察好故事让人动容。而8个生动感人的检察故事只是我省检察机关众多检察故事的缩影,这些数不清的检察故事,凝聚着检察干警为建设经济强省的无私奉献,凝聚着为中原更加出彩的积极作为。

nVqPqfnh..jpg.jpg

“河南检察好故事”巡回宣讲活动在汴举行

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在会议上表示,“这次‘河南检察好故事’巡回宣讲活动,既是对检察干警平凡中的伟大,平淡中的高尚,坚守中的执着的倾情讲述,也是向社会传播法治正能量、弘扬法治精神、凝聚法治力量的有效举措,更是给我们以精神的享受、道德的滋养,我们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正确履行职责,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凝心聚力、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河南检察 好故事 巡回宣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前7个月 河南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厅级干部15人

    8月3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市分院检察长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了全国和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会议精神,省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今年前7个月,全省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案123人,厅级干部15人。

  • 鲁山县检察院赵健桥事迹获评河南检察好故事

    日前,鲁山县人民检察院选送的《托付》,以排名第三的成绩获评河南检察好故事。据了解,河南检察好故事活动自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推荐、广泛征集、深入挖掘,共甄选出河南检察好故事候选作品42件。

  • 检察好故事——记宛城区检察院监察科科长王胜和

    在宛城区检察系统,有这么一个人,大家都叫他“和哥”。“和哥”本名王胜和,1963年8月生于邓州,1981年10月参军入伍,2002年进入检察系统。在平凡的检察战线上,王胜和严格要求自己,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浩然正气书写了一份检察官的精彩答卷。

  • 传播川汇好故事 勇当创城先锋军

    摘要

  • 传播川汇好故事 勇当创城先锋军

    区委书记郭志刚主持会议,区长李宗喜,区委副书记韩凤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林,副区长沈宗祥,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出席会议。郭志刚强调,今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贯穿一条主线、突出两个重点、增强三种能力、营造四个氛围”。

  • 鲁山县检察院赵健桥事迹获评河南检察好故事

    日前,鲁山县人民检察院选送的《托付》,以排名第三的成绩获评河南检察好故事。据了解,河南检察好故事活动自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推荐、广泛征集、深入挖掘,共甄选出河南检察好故事候选作品42件。

  • 潘聪入围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全国十强

    由中宣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四部门主办的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近日落下帷幕。

  • 好记者讲好故事 汝州广电重金奖励优胜者

    铁肩担道义,一帧一画讲述汝州好故事;妙手著华章,一句一段弘扬社会正能量!8月18日晚上,汝州市广电总台在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全台24名一线记者、播音员、主持人,结合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讲述自己在新闻实践中的亲历、亲闻、亲为的采访故事,展示了新闻舆论工作者履行职责、服务大局、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良 好形象。

  • 确山县打好“组合拳”讲好检察“好故事

    今年以来, 确山县检察院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打好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组合拳’,讲好检察“好故事,积极推进检察队伍建设。同时把“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作为增强干警思想政治工作吸引力。

  • 爱奇艺公布文学战略 1年花1亿找100个好故事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说发布文学战略的目的是“协同”) 新浪科技讯 5月6日下午消息,爱奇艺今日在其世界大会上公布了“文学战略”,在2016年,爱奇艺文学将甄选100个好故事,投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