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ofo小黄车在全国启动“917国民骑行日” 倡导绿色出行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70OEEgCp..jpg.jpg

ofo小黄车在全国启动“917国民骑行日” 倡导绿色出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侯玲玉)9月17日,ofo小黄车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917国民骑行日”活动,首站16个城市同时进行,开封站选择ofo定制版单车“厉害了我的国”领跑骑行日,带动全民骑行健康浪潮。

此次“917国民骑行日”开封骑行环行龙亭湖,全程4公里,途经龙亭公园、大宋御河、中国翰园、清明上河园等地标式景点,终点设在大宋武侠城景区,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健康方式的同时,让骑行再次回归我们的生活。

据悉,“917国民骑行日”活动是全民范围的专业骑行活动,旨在向全民大众倡导和普及绿色健康、环保低碳的新出行理念。

1fBRSkiv..jpg.jpg

ofo小黄车在全国启动“917国民骑行日” 倡导绿色出行

此次“917国民骑行日”开封站选取的“厉害了我的国”定制车作为骑行用车,红黄款单车色彩明艳亮丽,同时也献礼国庆。ofo骑行车队途径之处引发“拍照模式”,甚至有观光游客和行人表示要借“厉害了我的国”车拍照晒图,路人亲测表示定制版单车不但“颜值高”,而且“骑行轻便、阻力较小,比最初的无框车型还好骑”,车牌、车铃、车链盒等细节之处也尽显精巧设计,爱国心爆棚,民族风时尚。

除履行作为绿色出行倡导者引导绿色骑行的使命外,ofo小黄车也进行宣讲,引导用户文明停放,安全骑行,绿色出行。

ofo小黄车是全球首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首创了“无桩单车共享”模式,用户可随时随地享受更轻便、高效的出行体验,有效解决了短途出行难题,也让更多人回归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

o8romG13..jpg.jpg

ofo小黄车在全国启动“917国民骑行日” 倡导绿色出行

据了解,作为全球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9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共计减少碳排放超162万吨,相当于为社会节约了46134万升汽油、减少了77.6万吨PM2.5排放。ofo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

ofo也被国外青年和央视评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正在扮演着连接中外文化的角色,以科技驱动的方式,抹平了技术传递、经济差异、文化差异的壁垒,助推中国走向世界。到今年年底,ofo还计划进入20个国家、200座城市、投放2000万辆单车。

ofo开封市场总监苏泰表示,ofo小黄车计划将专业的骑行活动和赛事延伸至世界各地,把中国首创的高效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带到世界每个角落的同时,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ofo 小黄车 国民骑行日 绿色出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