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机场派出所民警到群英幼儿园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w4FLoCe5..jpg.jpg

机场派出所民警到群英幼儿园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的86周年纪念日,9月18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交巡警联合群英幼儿园华英园的老师们,在园里对幼儿园的宝宝进行国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中,大队民警丁凯对幼儿园的全体人员进行“九一八”事变知识普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机场派出所 民警 群英幼儿园 疏散演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一技术民警出警受伤 强忍疼痛收集证据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济阳大道与兴兰大道交叉口附近进行设备维护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路段地下电缆线被盗,技术民警周礼基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 信阳民警齐文伟:百姓心中的“自家人”

    2017年9月8日6点54分,信阳市公安局110专业勤务队世纪广场勤务站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在平桥区南京路喜凤宾馆隔壁,有一名男子酒后爬上自家门面房二楼欲跳楼轻生,情况十分危急。

  • 洛阳一男子一小时内连偷俩手机 衣服上的“蝎子”使他暴露

    昨日,记者从老城派出所听说一件事儿:一男子在北大街上一个小时内连偷两部手机,民警从监控画面中发现,他身穿印有蝎子图案的上衣,最终按图“捉蝎”,将人抓获。民警在一家服装店的监控视频中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一名男子,身穿带有蝎子图案的黑色上衣。

  • 内黄县:老人流落街头 民警送其回家

    9月6日22时许,内黄县公安局张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张龙乡西张龙村有一疑似精神不正常的老人迷了路,躺在一村民的家门口。

  • 大学生新生报到 便衣民警提醒小心“第三只手”

    警方提醒,时下正值大学生报到时期,也是扒窃案件易发时段,广大市民出入公共场所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财物,避免财物丢失,发现失窃请及时报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