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公司举行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MHVdd1BK..jpg.jpg

开封公交公司举行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徐大勇)9月19日上午,开封市公交总公司举行了2017年“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该公司总经理牛在强、纪委书记王俊作、副总经理韩兰香、任英姿、时伟、郭建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bqVwIPoU..jpg.jpg

开封公交公司举行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

启动仪式上,王俊作表示开封市开展的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是按照交通运输部统―部署,结合开封市城市公交实际情况开展的。旨在鼓鼓励、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提高道路资源利用效率,改善城市交通环境。

据了解,2017年,开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610台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车全部上线运营,16公交线路得到优化调整,改善了市民群众出行条件,增强了公交运营能力,同时,通过开展“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文明意识,树立了公交窗口形象。

wqhDU4CD..jpg.jpg

开封公交公司举行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

公交志愿者在现场宣读了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倡议书。随后,牛在强宣布开封市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并带领大家在“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宣传横幅上签名。

牛在强告诉记者说,“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公交出行的理念、提高公交出行的意愿,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同时,我们也会秉持“出行更便捷、乘坐更舒适、换乘更方便”的宗旨,努力改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设施、提升公交服务水平,使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加方便、可靠、舒适温馨、文明、优质的出行服务,努力打造开封人民满意的城市公共交通公益事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公司 公交出行 宣传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