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郑州市文广新局领导到刘河镇印刷产业园调研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MGCwh3Z7..jpg.jpg

郑州市文广新局领导到刘河镇印刷产业园调研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洋洋)9月20日上午,郑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文书、印刷处处长王唤、郑州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会长马海乾一行深入刘河镇调研郑州(绿色)印刷包装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工作,并到郑州晶森彩印有限公司等园内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员工深入交流,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刘河镇党委副书记王斌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丁凯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听取王军伟书记对园区各项工作的汇报后,张文书局长表示,刘河镇快速推进产业园建设,把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取得了良好成效,郑州市文广新局会进一步加大对建设郑州(绿色)印刷包装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支持力度,支持园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3PsuZRKm..jpg.jpg

郑州市文广新局领导到刘河镇印刷产业园调研

据了解,郑州(绿色)印刷包装文化创意产业园是郑州市文广新局与荥阳市政府合作承接郑州市大合围行为的文创类专业园区,是中国印刷行业协会推荐的国家级重点项目,园区的顺利推进有效盘活了荥阳市南部山区低效工业用地,园区企业顺利入驻投产后,刘河镇政府与企业协商,培训和优先录用贫困户劳动力。

该项目对开展产业扶贫,解决群众就近就业,提高困难群众收入意义重大。目前,郑州晶森彩印有限公司、郑州天星仓储服务有限公司、郑州豫元包装有限公司已经入驻园区一期北,一期南新平整工业用地230亩,预计入驻企业15家,将于近期签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文广新局 刘河镇 印刷产业园 调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