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热处理专委会技术交流会在开大召开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og68HLZV..jpg.jpg

河南省热处理专委会技术交流会在开大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9月28日上午,河南省热处理专委会十届二次暨河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一届二次技术交流会在开封大学召开,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李剑,第十届专委会主任文九巴,开封大学副校长曾小平以及46名来自全省各单位、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交流会。

据介绍,本次会议以“绿色热处理及智能制造”为主题,以加强河南省热处理行业的技术合作与交流,加强热处理技术和管理人员之间的技术和学术交流,推动河南省热处理的技术进步,研讨河南省热处理工作的发展为宗旨。会议由河南省热处理专业技术委员会主办,有色金属共性技术河南省协同创业中心、河南格之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大通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武义恒宇仪器有限公司协办,开封大学承办。

会上曾小平发表致辞,他代表开封大学全体师生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表示,“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任重道远,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一如既往的支持开封大学,推动行业、企业、学校步入共赢的良性循环。同时,开封大学将继续加强沟通、积极对接,展示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根据行业需求进行人才培养,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李剑、文九巴分别发表致辞。文九巴就热处理专委会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进行汇报,他表示,“在省机械工程学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热处理专委会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专委会的工作会越做越好,为地方经济发展、为社会和谐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过程中,各地、市技术人员就热处理生产、热处理技术、热处理装备及工艺过程控制、热处理技术改造、热处理生产管理经验、产品质量与废品分析、失效分析,以及其它热处理相关技术等问题进行交流,形式多样,学术宣讲与现场参观交流融为一体,代表们相互切磋,共叙友情,搭建起长期互相合作交流的桥梁,以推动河南省热处理行业更好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热处理专委会 技术交流会 开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