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召开“八员进校园”工作专题会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2IYal6iL..jpg.jpg

开封25中召开“八员进校园”工作专题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9月28日上午,开封第二十五中学召开“八员进校园”工作专题会,该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杜全明、赵敏学、郭伟出席会议,该校法治教导员、公安护学员、消防督查员、城管执法员、食品监督员、心理疏导员、家教指导员、供电安全员及学校相关处室主任参会。

会上,李天富对前阶段“八员进校园”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八员进校园”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对学校“八员进校园”近期及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天富说,8位负责人及各部门一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主动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二要发挥八位同志的优势和特长,突出重点,强化排查,切实堵塞各种安全漏洞。

据悉,“八员进校园”工作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政府主导、部门合作,业务协助、跟进指导,各司其责、共保平安的方针,以保护中小学生的生命安全、身心健康为目标,以消除各类校园安全隐患为重点,在每一所市管学校配备“一名法治教导员、一名公安护学员、一名消防督查员、一名城管执法员、一名食品监督员、一名心理疏导员、一名家教指导员、一名供电安全员”,建立校园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职责明确、风险可控的管理格局,切实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感,杜绝发生校园安全和涉案事件,确保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夯实全市平安根基,提升平安开封水平,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 八员进校园 专题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