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双节期间开封市开辟43个应急临时收费停车场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6hee3QIH..jpg.jpg

双节期间开封市开辟43个应急临时收费停车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保障道路交通畅通,9月29日下午,开封市政府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停车场管理工作会”,对假期市区旅游交通和停车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决定“双节” 期间开辟43个应急临时收费停车场。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开封市文化旅游吸引力的增强、自驾游持续升温和重要节假日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的继续实施,外地来汴游客和车辆呈现井喷式增长,为开封市旅游交通和停车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上,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传达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政府、各部门和各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加强停车场开发和管理,加强旅游交通管理。同时,进一步强化督导,重点打击景区周边占道经营、人力三轮车车主倒票、高速路口及景区周边“黑导游”招揽游客以及不法分子私自圈地、开“黑停车场”拦车收费等违法行为,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开封市政府调研员刘振远提出三点意见,他表示,“做好双节期间市区旅游交通和停车管理工作,是创文工作的需要,是开封市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需要,是加快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希望各区、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和职责分工,强化措施,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为开封市构建有序、安全、畅通、便捷的旅游交通环境、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双节期间开封市区临时收费停车场地和路段名单

1、 内顺城路西侧

2、 内顺城路北沿道路两侧

3、 龙亭西路北沿道路两侧

4、 孝严寺街道路两侧

5、 法院街北侧

6、 龙亭东路西侧路台上

7、 龙亭北路(里程桥以东至23中西墙路段北侧路台上)

8、 龙亭公园东门外道路两侧

9、 体育场

10、体育馆

11、迪臣工地(法院街东口南侧)

12、半亩园工地(法院街东口北侧)

13、刷绒街北侧

14、金耀门外绿地

15、党校

16、聚缘驾校(警校西侧)

17、新开大

18、教育学院

19、万兴苑路(党校东侧半截路)

20、东京大道非机动车道(教育学院至北门)

21、迎宾路:原东京大饭店前广场、慢车道

22、迎宾路:大宋文博城前广场

23、迎宾路:博物馆院内(门前人行道)

24、迎宾路:博物馆至包府坑北口东、西两侧慢车道

25、迎宾路:眼病医院至西门大街东、西两侧慢车道

26、环湖路:供销社至建设银行(朱雀苑广场)、水产市场路北

27、内顺城路:军分区城墙口东南角、北侧至7天酒店

28、西司夜市:西司桥、工商银行前、包公祠北侧人行道、 九道湾

29、向阳路小学院内

30、开封府:门前、后门路段、鼓楼区政府

31、包公祠:往北路东人行道

32、振河和平街临时停车场

33、和平街北口夜市临时停车场

34、和平街中段工地临时停车场

35、鼓楼区医院门前临时停车场

36、鹁鸽市北口夜市临时停车场

37、大相国寺对面临时停车场

38、自由路防暴队对面拆迁工地临时停车场

39、大相国寺门前临时停车场

40、儿童医院对面路南临时停车场

41、一大街与安顺路交叉口(西湖印象南隔壁)

42、河南大学

43、省警察学院开封校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双节 开封 应急 临时收费停车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鹰城广场景观树“理发”迎“双节”

    当天,市园林处鹰城广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利用大雨初歇的时机,对鹰城广场上的造型景观树进行集中修剪,营造优美的环境迎接“双节”的到来。

  • 浉河区食药监局双节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民心

    9月28日,浉河区食药监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对口帮扶的吴家店镇太阳坡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同志亲自带队,共12名领导党员干部以参加了活动,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

  • 荥阳多部门联合检查节前旅游市场

    连日来,由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联合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工商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消防大队等部门对全市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旅行社及门市部开展了节前旅游市场秩序及旅游安全联合大检查。

  • 宝丰县人民法院“双节”送廉政寄语 同过廉洁中秋

    “双节”来临之际,宝丰县人民法院监察室联合政治处向院全体干警发出“廉政红包”,对节日期间的廉洁纪律约束进行温馨提示,使广大干警切实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 安阳市消费市场开启“双节”模式

    国庆和中秋长假即将到来,9月27日,记者走访发现,安阳市各大商超和果行内,月饼礼盒、水果套盒等产品人气逐渐火热,商场配合超长假期进行的各种促销活动层出不穷,古城安阳的消费市场开启“双节”模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