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焦裕禄精神中小学德育教育中心在河南先锋朝阳学堂成立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Nr7CfQEs..jpg.jpg

焦裕禄精神中小学德育教育中心在河南先锋朝阳学堂成立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9月30日上午,河南先锋朝阳学堂圣像落成仪式在兰考举行。香港孔教学院副院长、南京诚明书院院长徐洪磊,中华孔子学会理事、先锋教育创始人任晓林,兰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玉杨,兰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孔德慈,兰考县政协秘书长许家书,兰考县教体局副雷国振局长、兰考教体局办公室主任朱家明、兰考教体局社会力量办学办公室刘清义,河南先锋教育事业总部主任侯超等出席此次仪式。同时,焦裕禄精神中小学德育教育中心在河南先锋朝阳学堂成立授牌。河南先锋教育把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融入中小学教育。致力于打造传统文化县区域性传承复兴的模式。

会议现场,河南先锋学校创始人任晓林表示,兰考是他的家乡,从小受到祖辈们的教育和家乡人影响,在外工作二十多年,他一直专注于教育文化事业,于1998 年创建了河南先锋教育,十分关注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复兴,每次回到家乡,一直有一种心情,应该为家乡做些什么,以回报养育自己多年的这片热土。

oJAgeGIy..jpg.jpg

焦裕禄精神中小学德育教育中心在河南先锋朝阳学堂成立

据悉,2015年,河南先锋教育在兰考创建河南先锋朝阳学堂设想得到兰考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决定兴办一所  "  致力于传承中华文化、纳容东西智慧的现代化国际化学校,立足中原,探索一套以县区域国学特色为主的现代化教育教学模式,将先锋的优秀理念经验带来,让更多的兰考学子受益。

而长期关注先锋教育的香港孔教学院汤恩佳院长,十分认同先锋这样的做法和精神,代表孔教学院第一次向中小学赠送孔子圣像,以示鼓励。希望孔子文化思想,能在兰考更好的传播。

foJnvHwU..jpg.jpg

焦裕禄精神中小学德育教育中心在河南先锋朝阳学堂成立

河南先锋教育是在近二十年国学基础教育基础上,探索县区国学教育现代传承模式,是响应中央号召,打造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兰考方案。兰考朝阳学堂的今日落成是河南文化教育界有志之士在十九大来临之际一次庄严献礼。

为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中小学的红色文化教育,探索焦裕禄精神基础教育传承模式,河南省焦裕禄精神研究会特在河南先锋朝阳学堂成立焦裕禄精神中小学德育教育中心。焦裕禄精神教育中心的设立就是要在中小生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创新性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朝阳学堂将围绕两个弘扬开战展校园文化建设,让兰考学子从小耳濡目染学习焦裕禄精神,像焦裕禄书记那样,从小做个好学生,长大做个好公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裕禄精神 德育教育中心 河南先锋朝阳学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