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危化品车辆不审验上路行驶 祥符交警严查扣车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YaBgzJQf..jpg.jpg

危化品车辆不审验上路行驶 祥符交警严查扣车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0月8日上午,天空飘着小雨,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冒雨坚守在路面,站好国庆长假最后一班岗。

这时,中队长赵钐接到缉查布控预警:一辆豫AJ2**9的货车未审验。他们迅速布控、严密检查,于9时40分将该车拦截,赵钐带民警严格进行检查,发现这辆货车运送的是液化气、是危化品运输车辆,该车不仅未及时审验,且驾驶人不能出示运输危化品相关证件、无安全押运员,存在安全隐患。

祥符交警迅速行动,目前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将该车予以暂扣,对驾驶人进行询问,同时通知该车所属公司进行整改,坚决杜绝“隐患”危化品运输车在祥符区行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危化品 审验 祥符 交警 扣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开展夏季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预防和减少危化品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汝南交警开展夏季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预防和减少危化品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扎实开展夏季危化品运输车辆整治早查行动。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积极做好危化品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为切实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把危化品车辆交通运输当作重中之重,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积极采取措施加大重点车辆的管控,尤其是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理。

  • 繁塔交警在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2017年春运即将开始,为提前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运输企业车辆交通安全,从源头上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2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走进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公司(以下简称“十公司”)召开春运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 汝南交警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预防和减少危化品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2月11日早上,汝南交警扎实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整治早查行动。

  • 汝南县交警大队排查危化品运输安全隐患

    强化源头管理为强化危险化学品车辆管理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危化品运输车辆引发的重大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县交警大队民警结合季节特点,开展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交通管理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秋冬季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

    为加强危化品运输管理,西平交警大队根据道路状况,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强化秋冬季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为确保广大群众国庆节期间出行安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西平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交通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国庆节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危化品爆炸后如何自救?

    面对突发爆炸事故,我们并非完全束手无策,有许多应急措施可以帮助我们减少伤害。美国联邦应急管理署(FEMA)提供了一份应急指南。希望大家永远都用不上这份指南。

  • 江苏泰州危化品仓储公司发生火灾 浓烟如蘑菇云

    本网登载图片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谢绝转载。如该图片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lawyer@huanqiu.com联系。

  • 危化品爆炸后普通人如何自救

    连续两次爆炸,第一次相当于3吨TNT,第二次相当于21吨TNT;现场一栋五层建筑只剩骨架;港口上千辆汽车被烧毁;距离爆炸地点1.8公里的网友家中,玻璃震碎一地。——这是昨晚天津

  • 遂平县交警大队“五个强化”狠抓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

    为严防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发生,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五强化”措施,严防涉危涉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紧密结合辖区当前交通趋势,强化源头管理,突出整治重点,落实工作责任,筑牢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防火墙”,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遂平县公安局立足"五个强化"狠抓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

    为严防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发生,遂平县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西塞山交警大队采取“五强化”措施,严防涉危涉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紧密结合辖区当前交通趋势,强化源头管理,突出整治重点,落实工作责任,筑牢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防火墙”,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民权县召开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消防安全汇报会

    9月10日,商丘市安监局副调研员张奉征带领市政府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到民权县督查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于庆华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安监局、工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商丘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烟花爆竹危化品专项整治

    8月19日上午,商丘市东风街道安监办、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该街道9个社区10余家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和危化品仓储场地开展安全大排查,收缴无证经营烟花爆竹202箱、小炮2000余盘,查扣危化品运输车辆3辆。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