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链条“咬”着幼童手 开封民警消防齐施救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UfSPD806..jpg.jpg

链条“咬”着幼童手 开封民警消防齐施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通讯员 李俊亚)10月6日晚,在开封市火车站附近,一名大约两岁的幼童手指被卡在自行车的链条里无法动弹,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和消防官兵联合救助,幼童终脱险。

当日23时许,该大队民警古超和同事宋祥在火车站广场巡逻,一女子慌慌张张跑到警车处,气喘吁吁地说“警察同志,我孩子的手被卡在自行车(共享单车)的链条内,无法动弹,快救救我的孩子”,两位民警迅速飞奔到现场,只见一名大约两岁左右的幼童手被卡在链条内,正在哇哇大哭,民警一边安抚该幼童,一边联系消防人员和急救人员。

在消防人员赶来的途中,民警想进一切办法,试图将伤害降至最小,在施救过程中,为防止操作过程车体晃动,再次对幼童造成伤害,古超用各种方法转移孩子注意力,最终将幼童成功救出,救出后,医护人员现场简单包扎后,古超用警车开道,让救护车用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到最近医院救治。

孩子脱险后,孩子妈妈吉某某再三对民警说谢谢,民警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下次带孩子出来玩时,一定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温馨提醒广大家长:假日期间是小孩最易发生事故的时间,不管是在家中还是在公众场合,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如发生类似事件,请第一时间向报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链条 幼童 开封 民警 消防 施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一行调研濮阳市重点产业项目

    8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一行先后深入华龙区、濮阳县、开发区、工业园区和清丰县,就我市重点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葆青,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介新,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党义、徐金柱,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省工信委副主任陈维忠等一同调研。

  • 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全链条发力

    从今年7月11日~12月31日,开展为期6个月的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整治范围包括全国医用耗材生产、流通企业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

  • 香港食环署官员盛赞华英:完美、一流!

    8月10日,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高级卫生督察梁美诗、兽医师何正贻和农林督察林嘉伟一行莅临华英检查供港食品安全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和资料查阅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华英全产业链的大生产流程。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叶县调研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的带领下,到叶县调研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最后,希望少数民族企业进一步转变观念,用足、用活扶持政策,拉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

  • 河南实施建筑垃圾全链条监管 市民可微信参与

    一个APP、一个显示屏、一张城市网,整个荥阳市建筑垃圾的产生、收集、运输和处置全过程便尽在掌握。这样自建筑垃圾源头开始管控的城市建筑垃圾监管平台,将在河南全省进行推广。

  • 海信首推移动支付智能POS 重构支付管理链条

    现金、银行卡、支付宝、微信支付、百度钱包传统的POS正在受到新的支付方式的挑战和颠覆,一款打通全部支付方式的利器--HiPOS由海信率先推出。它从整合支付方式的原点出发,通过

  • 供应链条长产品寿命短 鲜花电商能最终“盛开”

    在离上海虹桥机场3公里车程的Flowerplus鲜花仓库,近百名阿姨淹没在由包装盒堆出的浅棕色“山丘”里。她们手脚麻利地配花、捆扎、装盒,直到临近中午饭点才稍事休息。 “这里每

  • 淅川:整合项目资源拉长产业链条助力经济发展

    如今,九重镇张河村仁和康源石榴基地的4000余亩石榴长势喜人,为丹江口水库打造一道生态屏障,同时也将为当地百姓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 城会玩 无链条单车男女老少轻松骑行

    日前IKEA发表了一部男女都合用的Unisex款单车SLADDA,这部单车的最大卖点是12岁以上的男女老少都可以能够轻松使用,因为它采用简单易打理的无链条设计。 无链条单车 无链条单车 I

  • 三星刘峻光:电视制造是完整长期的链条

    目前我国彩电市场,由于近些年来国有品牌的崛起和互联网电视的爆发,总体市场已经呈现市场饱和度高、智能电视普及率高、竞争白热化等特点。 作为外资品牌,三星如何看待中国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