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2017教职工庆双节活动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HBsXoQcW..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2017教职工庆双节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中秋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今年恰逢两节重逢。9月30日下午,为营造欢度国庆,中秋的喜庆气氛,开封市一师附小教职工在西校区进行了“喜迎国庆,佳节圆梦”主题庆祝活动。

jyazRz4a..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2017教职工庆双节活动

该校9个工会组的教师精心演绎合唱了《爱我中华》《红星歌》《大中国》等红色经典歌曲,歌声再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艰苦卓绝的新中国建设和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历程,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祖国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

MGn5arHO..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2017教职工庆双节活动

拓展训练游戏《协力竞走》《摸石过河》体现了教职工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每一个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完成了很多困难。在各组分享交流中,大家畅谈了自己真实的感受,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在工作中不断突破创新,常怀感恩之心,发扬团队精神,把我们的教育工作做好。

此次活动使教职工受到了爱国教育,团队教育,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锻炼了队伍,唱出了正气,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和谐,极大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一师附小 教职工 双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西校区揭牌仪式

    9月12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西校区揭牌仪式。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陈福安、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书记张玉贞等领导、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校长、书记霍其栋书记等校领导,以及恒大地产集团开封地区总经理段胜强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西校区揭牌仪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西校区揭牌仪式。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陈福安、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书记张玉贞等领导、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校长、书记霍其栋书记等校领导,以及恒大地产集团开封地区总经理段胜强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

    。9月7日、8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各校区举行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迎接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到来。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

    9月7日、8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各校区举行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迎接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到来。图为,该校一名女生向获奖教师献花。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2017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9月1日上午,迎着崭新的晨光,开封市一师附小2017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准时开始。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