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MKadWgq6..jpg.jpg

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开幕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孙君健、智游集团执行董事吕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等领导和师生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孙君健对数学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指出数学文化节等团学活动将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理论学习和技能锻炼有机结合起来,在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建设好、利用好数学文化节这个平台,为河南大学建设一流学科大学贡献数学力量和数学智慧。

SRm64ZwF..jpg.jpg

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吕甦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河南大学的仰慕之情,希望通过实训基地共建、创新创业支持等校企合作方式助教助学的美好愿望。王友成介绍了本届数学文化节的内容和特色,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感悟数学精神,提升数学素养。

开幕式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数学游戏。其中,唯美柔和的民族舞蹈、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和动听美妙的乐器演奏等节目多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扔飞镖趣味答题、酷炫的魔方游戏、烧脑的迷宫游戏,以及2048等经典数字游戏嗨爆全场,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owb3vOUY..jpg.jpg

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据悉,数学文化节是河南大学学工品牌项目,自2008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九届。本届数学文化节以“走进数学、改变世界”为主题,由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智游集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集中举办数学文化展、魅力数学讲座、教学技能大赛、趣味知识竞赛、数学电影欣赏等系列活动,重在引导青年学生感悟数学文化、传承数学精神、提升数学素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大学 智游杯 数学文化节 开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节”期间开封市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中秋恰逢十一的八天长假,八朝古都开封的各个景区可谓爆棚,玩的好当然还要吃的安。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通过以下措施全力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游客玩的好吃的安心。

  • 开封祥符交警冒雨帮助司机维修大货车

    10月10日19时30分,秋雨不停的下着,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杨伟友和卞发有,冒雨在310国道巡逻执勤,发现一重型货车因轮胎故障,坏在道路中间。

  • 开封市祥符区环保局为大病困难职工捐款

    10月11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为马克敏同志献爱心捐款活动。

  • 通许交警通报10家安全隐患较多的客运企业

    10月11日11时许,通许县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近期全县安全隐患较多的客运企业以及全县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映象网以及当地新闻媒体进行了采访。

  • 开封朱仙镇派出所“夜间护门” 受到群众好评

    10月10日22时许,家住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的老宋睡眼朦胧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听到外面有人敲门,老宋披上衣服打着伞走到大门口,看到几个打着手电、穿着雨衣的人站在门口,后面还停了一辆警车,“你们是警察?出什么事了?”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