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青螺学堂第四站支持力培训在开封举办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10月13日至15日,青螺学堂第四站支持力培训在开封市如期开班,导师们从法律、财务、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向省内公益团体传授知识、介绍经验、总结方法,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6名导师从县域公益的财税法、机构如何变身透明公益、创新项目设计、社会组织的法律风险、志愿者管理以及公益组织的知识产权管理等6个方面展开讲解,并对公益组织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沟通和现场解决。

据了解,今年2月青螺学堂与河南慈善总会共同决定在河南开办公益伙伴“四力”课程,前三站分别在新乡市举办的筹款力培训、在南阳市举办的传播力培训和在驻马店市举办的执行力培训,此次青螺学堂第四站在开封市举办支持力培训。

据发起方介绍,青螺是南方河流里的一种青色螺丝,微小但集群抱团,它们沉在河底,沉默坚定,时刻都在吞吐,以净化河流。青螺学堂是由多名公益人发起的一个公益培训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县域公益组织青年执行官提升四项能力,持续支持县域公益组织更富能动和效率的成长,推动县域公益组织专业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螺学堂 支持力 培训 开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螺学堂第三期执行力班在驻马店圆满结课

    青螺学堂是邓飞、涂猛、郑壹零、大北、贺永强、何雪峰联合众多公益人发起的一个公益培训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县域公益组织青年执行官,提升四项专业能力;持续支持县域公益组织更富能动和效率的成长,推动县域公益组织专业发展。

  • 青螺学堂第三期执行力班在驻马店圆满结课

    螺学堂是邓飞、涂猛、郑壹零、大北、贺永强、何雪峰联合众多公益人发起的一个公益培训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县域公益组织青年执行官,提升四项专业能力;持续支持县域公益组织更富能动和效率的成长,推动县域公益组织专业发展。

  • 选准重点 精准发力 加大对贫困地区金融支持力度

    王海军介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各金融机构认真落实金融扶贫政策要求,积极发挥金融助推脱贫致富的作用,选准重点,精准发力,发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6307万元、扶贫项目贷款5.92亿元,有效加大了对贫困地区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力度。”王海军表示,他们要建立扶贫小额信贷分片包干责任制,加大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宣传到户率达到100%,确保村“两委”和全部建档立卡贫困户熟知扶贫小额信贷政策。

  • 商务部:加大农村电子商务金融支持力度

    9月7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回应了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的几个问题,并对电子商务在农村及医药领域的发展作出进一步解读。 沈丹阳表示,商务部将从培

  • 邓州市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教育培训会

    10月14日上午,邓州市交警大队联合市教体局,组织辖区各校车所属学校、幼儿园交通安全负责人、校车驾驶员,召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教育培训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