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系列活动走进开封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D0WdFYFo..jpg.jpg

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系列活动走进开封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17日下午14点30分,河南交通广播2017文明出行系列活动开封站走进理事厅小学。

河南省交通广播副总监南方、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开封市公安交警宣传教育大队长周淑华、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等领导参加活动。

1rKI2aN8..jpg.jpg

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系列活动走进开封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玩飞行棋的游戏,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牢固树立交通安全理念。邓宏伟表示,“希望同学们在玩中掌握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珍惜宝贵的生命,平安出行、文明出行,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

据了解,快乐活动是由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与省交通广播共同主办,此次是第五次走进开封。活动采取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的常识融入游戏中,关注孩子的安全,守护孩子健康,希望通过活动让文明交通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传递,让更多家长、更多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共创和谐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交通广播 文明出行 开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启动“文明交通安全月”活动 倡导文明出行

    11月20日,汝州市交警大队联合汝州市文明办联合举行的“文明交通安全月”正式在该市文化宫游园正式启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汝州交警部门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 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系列公益活动第四季启动

    10月18日上午,2016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系列公益活动第四季在广播大厦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各省辖市交警支队协办。 全

  • 平舆县公安局倡导 文明出行 安全送给群众

    为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确保乡村道路安全畅通农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暑假期间学生返乡的时机,积极组织民警深入乡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一致赞誉和好评。

  • 安全驾驶常记心间 文明出行减少事故

    3月3日在驻马店天中广场正门口,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 正阳交警开展文明出行教育出实招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推进中小学生文明交通知识教育为重点,采取多形式、多角度的方法,针对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巧用课间操和体育课时间教练,定期组织“小交警培训”活动,巩固中小学生文明交通知识。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