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法院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暨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88iDfbSp..jpg.jpg

开封法院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暨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19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暨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召开。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各县区法院院长、主管副院长、执行局局长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兰考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

nzwQZnia..jpg.jpg

开封法院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暨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试点法院经验介绍视频资料,开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敏分析了案件繁简工作情况,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通报了全市法院1至10月份审判收结案情况,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通报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兰考县法院、龙亭区法院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谷昌豪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二是要聚焦司法办案主业,以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等为抓手,动员全员参与,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模式、新经验,形成改革合力,努力提高审判质效,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排难克坚,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法院 繁简分流 机制改革 审判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