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起追尾事故撞出个酒驾 从严处罚零容忍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6pFk8DsI..jpg.jpg

 一起追尾事故撞出个酒驾 从严处罚零容忍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0月27日7时50分许,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开封市禹王台区农机岗东两辆汽车发生追尾事故,无人员伤亡。正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的执勤民警唐延鸿和协警翟司辉接到指令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之后,唐延鸿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拍照固定证据。此事故为追尾事故,后车(车牌号为豫BGZ4**)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造成本次事故。随后,民警要求事故双方当事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发现车牌号为豫BGZ4**的驾驶人赵某一直躲躲闪闪,含糊其辞,一会说自己的驾驶证和行驶证丢了,一会说车子是借的,还一直强调要和对方私下解决。

nLUc09en..jpg.jpg

一起追尾事故撞出个酒驾 从严处罚零容忍

唐延鸿看到司机的这种现场反应,感觉其中必有蹊跷,在进一步近距离问话中唐延鸿从驾驶人赵某嘴里闻到了一股酒气,便立即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赵某进行呼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赵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66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

于是,唐延鸿将肇事司机赵某带至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经过医院抽血样本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赵某的血醇含量是40.08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在铁证面前,驾驶人赵某说出了自己饮酒的前因后果:前一天晚上因为女儿家有喜事,就喝了半斤左右,第二天因为着急上班抱着侥幸心理驾驶了机动车。

民警依法判定该起事故赵某负全部责任,经事故双方当事人自行协商调解,赵某赔偿驾驶员龚某修车款8000元。随后繁塔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违法行为人赵某行政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追尾 酒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酒后骑摩托车追尾身亡 酒友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王某在朋友聚会结束后,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与停放在路边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致使当场死亡。今年3月的一天晚上,王某与朋友苏某在市区一家酒吧饮酒至凌晨,后李某来到该酒吧与二人相聚。

  • 酒后骑摩托车追尾身亡 酒友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王某在朋友聚会结束后,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与停放在路边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致使当场死亡。今年3月的一天晚上,王某与朋友苏某在市区一家酒吧饮酒至凌晨,后李某来到该酒吧与二人相聚。

  • 酒后骑摩托车追尾身亡 酒友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王某在朋友聚会结束后,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与停放在路边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致使当场死亡。

  • 酒后骑摩托车追尾身亡 酒友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王某在朋友聚会结束后,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与停放在路边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致使当场死亡。其妻张某认为酒友苏某、李某作为共饮者疏于对王某的安全保护是造成其死亡的原因,遂将二人告上法庭。9月25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苏某、李某分别赔偿原告各项损失31096.09元、20897.39元。

  • 网约车司机夜间开车走神追尾 前车乘客被撞晕

    8月27日清晨5点30分左右,张先生使用滴滴叫车欲送即将开学正在读大二的妹妹至北京站,谁知行至建国门外大街与建华路交叉口,车辆正常起步时,被后方一首汽约车平台车辆追尾,事故最终造成张先生的妹妹腿部骨折

  • 中牟司机路边停车被追尾 交警认定其负全责

    近日,中牟发生了一件奇事,一辆停在路边的货车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上,交警在事故认定时,却认定货车承担全部责任。这是为何?我们不妨一看究竟。

  • 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交警消防联手施救

    一货车司机行驶中打瞌睡,导致与前面货车追尾,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里,新密交警联手消防官兵经过40多分钟的救援,最终将该司机安全救出。

  • 司机喝醉车中睡 被追尾竟不知晓

    3月23日晚上,在宁洛高速446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当日晚上,市交警支队高速事故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宁洛高速446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被追尾轿车司机在车内昏迷不醒。

  • 小轿车司机撞人后逃逸 慌乱中追尾大货车身亡

    2月2日晚,310国道虞城县张屯村附近,一辆长安轿车撞到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驾驶人高某企图逃逸,不想慌乱中再次撞在一辆大货车尾部,当场死亡。

  • 2016最离奇车祸:在逃犯无证酒驾追尾劫匪

    日前,在武黄高速公路鄂州段发生了一起堪称2016年最离奇车祸,后车司机因无证、醉驾欲与前车司机私了,不料却被枪口顶住脑门问要命还是要钱勒索1万元。最终查明,前车的4名男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